嗆女實況主「控肉」!超負荷解Ban秒爆「Toyz乾妹進化史」網:亂源!


嗆女實況主「控肉」!超負荷解Ban秒爆「Toyz乾妹進化史」網:亂源!

實況主「超負荷」本名張家盛,暱稱小盛,經常在Twitch頻道分享遊戲實況,敢怒敢言的他時常在直播中講出火爆言論引起爭議,近日從Twitch封鎖中被放出來,沒想到隨即立刻開地圖砲四處引戰。

看更多:老闆發話!超負荷開燒「嘲諷求職」 凱琪回擊:不要說不給你機會

 

圖片來源/ 超負荷  Twitch

超負荷一直以來爭議不斷,在經過爆料阿法心機女後,日前又拿出凱琪辣秀不知火舞表演的影片來開燒。日前因為與Twitch佛地魔「巴拉蚌」互動,遭到官方封鎖實況7天,同時也是他第四度被Ban台,距離上一次才差半個月!而超負荷解Ban後,再度開啟爆走模式,四處狂燒。

圖片來源/ Alpha 阿法、超負荷 、凱琪K7 FB

近日超負荷宣告「出獄」,不料他一上實況就又開啟「暴走模式」,先是批評諾曼身材「控肉」出席泳池派對不會有人想看她,爾後在講到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時,開燒TPA隊長「MiSTakE」開公司不缺錢,怎麼也來搶獎金,再之後聊天室開始詢問湘湘的感情狀況,超負荷隨即爆料:「湘湘是先跟Toyz成為乾妹妹,所以咪咪蛋從一開始就沒機會。」

圖片來源/ 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

解Ban第一天超負荷就語出驚人四處引戰,影片曝光後,迅速在聊天室及論壇吸引眾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一出來就大殺四方啊」、「消費高手」、「玻璃大砲型實況主 消費我最行 一碰碎滿地」、「圖奇亂源」、「感覺就會出事先為他默哀rap」。

圖片來源/ 超負荷 Twitch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