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襲後再被轟!那個女生Kiki看黑歷史「受不了就脫衣」網:這也要脫?


抄襲後再被轟!那個女生Kiki看黑歷史「受不了就脫衣」網:這也要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那個女生kiki.jpg
那個女生kiki

圖片來源/那個女生 Kiki

YouTube頻道「那個女生Kiki」常分享開箱、價差、挑戰等多元影片,擁有不少粉絲,不過自走紅以來,卻不斷被指出有抄襲嫌疑,而日前Kiki的新片,再度引起網友負面觀感,直呼她是為脫而脫騙點閱!

看更多:「那個女生Kiki」抄襲掀論戰 Dcard網分析:這圈子有誰是真原創?

圖片來源/那個女生 Kiki

近日Kiki在頻道上傳新片,開箱自己的黑歷史影片,如果自己看到受不了想關掉,就必須脫掉身上一件衣服。從影片中可以看到,Kiki穿著大外套現身,裡面搭上好幾件衣服來應付這次挑戰,只見第一支影片Kiki就開始脫衣,最終來到第10支影片時,Kiki脫到上衣沒得脫,轉往褲子下手,不過長褲裡面也已經穿好短褲預備不時之需,全程零裸露,讓不少粉絲直呼果然是幼幼台!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Kiki影片一出,立刻引起不少人關注,同時也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放出來的影片沒有到黑歷史程度,認為Kiki是為了脫而脫,「挑選的黑歷史沒有到看不下去需要脫衣的程度,後面有什麼影片我不知道,因為真的看到一半就覺得有點假」。

圖片來源/Dcard

Dcard文章瞬間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回應表示,「還以為她要把她抄襲愛麗莎莎的黑歷史搬出來炒冷飯」、「又一農場標題力作」、「這隻影片我看完真的傻掉...沒有一支覺得是黑歷史啊」、「光看他封面放的這幾張照片,都是很正常的照片啊,哪來黑歷史」、「看完這支影片覺得她很騙點閱率,毅然決然退她追蹤了」。雖然負評不少,不過也有其他人認為,每個人對黑歷史的定義不同,在kiki眼裡或許是真的看不下去,且這支影片也沒有靠「賣肉」來衝點閱,兩派看法掀起一陣討論。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