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充滿動盪與考驗!選一道門 測「如何穿越馬雅藍風暴年」?


每週占卜/充滿動盪與考驗!選一道門 測「如何穿越馬雅藍風暴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每年的7月26日是馬雅新年,因為這一天是天狼星、太陽和地球校準在「同一條線上」的日子,因此,這一天的能量將會定調馬雅一整年的頻率。而2020年7月26日開始的馬雅新年是「月亮藍風暴年」,這一年會有許多不預期的變化,來挑動我們的情緒、激起我們的恐懼,所有來到我們生命中的人事物,都將幫助我們檢視內在的陰影面,讓我們看見內在與外在的衝突、二元對立的框架與限制,摧毀並重整許多現有的事物,而如何在這樣的風暴年中保持穩定、平衡,如如不動的安住在颱風眼中,修煉「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清.鄭燮《竹石》)的韌性,則是馬雅新年帶來的課題。

現在,請你想像自己正身處狂風暴雨當中,天色昏暗,僅有微微的月光陪伴著你,你又飢餓又寒冷,巴不得自己可以趕快穿越這場巨大的風暴,回到溫暖舒適的家中,現在,眼前突然出現了五道不同顏色的任意門,分別是紅色、白色、藍色、黃色、綠色,你會選擇哪一道門,幫助自己取得關鍵力量,並且得到馬雅女神的神諭及祝福,進而安然穿越這場風暴呢?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道門,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答案A:紅門

每週占卜/充滿動盪與考驗!選一道門 測「如何穿越馬雅藍風暴年」?

打開這扇紅色的門,你所取得的關鍵力量是「黃種子」,這代表你穿越風暴的關鍵在於訂定目標,明確知道自己的目的地在哪裡,就像種下了一顆顆意識種子,進而努力的保持土壤肥沃、灌溉耕耘、鋤草除蟲,以堅定的信心和無比的耐心,等待種子發芽結果。當你遭遇風暴、穿越逆境之時,這也為你帶來了從心覺醒的動力,以孩童般天真無邪的赤子之心,信任自己的無窮潛能,我們內在已經圓滿具足,具有一切我們想要的豐盛基因,只等著你喚醒。

馬雅女神IX-CHEEL(大地之母)為你獻上了大地最豐盛的祝福,祂是地球母親、大自然母親、彩虹母親、藥草母親、也是月亮母親,在受孕、生育、繁殖力、豐盛等方面賜福於你,透過親近水、進行儀式與祭典可與祂連結。

幸運數字:4, 9

幸運方位:東方

幸運小物:種子、果實、彩虹/月亮相關飾品

 

答案B:白門

每週占卜/充滿動盪與考驗!選一道門 測「如何穿越馬雅藍風暴年」?

打開這扇白色的門,你所取得的關鍵力量是「黃戰士」,這代表你穿越風暴的關鍵在於勇敢出征,努力克服內心的恐懼,明確知道自己為何而戰,跟隨著內在的戰鼓聲,無畏無懼的前進,即使前路一片荊棘,你也能大刀闊斧的開創出一條路來。當你失去方向、陷入困境之時,「黃戰士」提醒你要勇敢的向生命提問,當你問對問題就能帶來深度覺察,也能揭開恐懼的面紗,照見真實,只要內在的光芒足夠明亮,黑夜就再也威脅不到你,智慧就是戰力。

馬雅女神IX-YUM-CHIICH(眾鳥女神)為你獻上了來自眾鳥的祝福,祂能教導你如何與鳥類心靈溝通,透過靜心冥想,則是接收眾鳥訊息的最佳方法;當你有需求即可連結你喜愛的鳥類,例如連結老鷹,以增加遠見與洞察力。

幸運數字:16

幸運方位:北方

幸運小物:羽毛、跟鳥有關的飾品

 

答案C:藍門

每週占卜/充滿動盪與考驗!選一道門 測「如何穿越馬雅藍風暴年」?

打開這扇藍色的門,你所取得的關鍵力量是「黃太陽」,這代表你穿越風暴的關鍵在於臣服與開悟,知曉眼前的關卡與修煉都是為了提昇內在的覺察,臣服於宇宙的安排,透過逆境的磨礪,讓內在煥發出更為強大的真理之光,照亮眼前的路,也照亮身邊所有的人。善用宇宙之火的能量,燃盡所有無明和蒙昧,接受這一切的改變,都是為了支持你的蛻變與覺醒,而當你願意分享你的經驗與智慧,你就能喚醒所有你遇見的人,一同走上覺醒開悟的道路。

馬雅女神IX-KAAN-YUM(宇宙女神)為你獻上了來自宇宙的祝福,祂是宇宙之母,也是生命和光的源頭。祂邀請你與宇宙能量連結、接收太陽的智慧,也讓自身成為宇宙的通道,傳達宇宙真理,讓人們在愛與光中走向合一。

幸運數字:20,1

幸運方位:西方

幸運小物:太陽圖騰、宇宙圖像

 

答案D:黃門

每週占卜/充滿動盪與考驗!選一道門 測「如何穿越馬雅藍風暴年」?

打開這扇黃色的門,你所取得的關鍵力量是「藍猴」,這代表你穿越風暴的關鍵在於看破幻象,以輕鬆好玩、遊戲人生的態度,把眼前的逆境當作是一場大型的實境遊戲,就像在玩解謎遊戲加上劇情遊戲,想辦法以目前的資源打出一手好牌,享受各種體驗帶來的樂趣以及挫折,幫助自己闖關升級。在各種狀況題中,不要太過認真嚴肅,反而陷入了頭腦的把戲,人生沒有那麼多為什麼,球來就打、關關難過關關過,屢過難關正是宇宙對你實力的肯定。

馬雅女神IX-ALUXOOB-YUM(大地之靈女神)為你獻上了萬物之靈的祝福,祂是大自然所有靈的女神,包括石頭、水、樹木、高山、動物的靈都與你有所連結,尊重萬物之靈,親近大自然,你就可以從中取得無窮的智慧與資源。

幸運數字:11, 2

幸運方位:南方

幸運小物:猴子相關飾品、大自然圖像

 

答案E:綠門

每週占卜/充滿動盪與考驗!選一道門 測「如何穿越馬雅藍風暴年」?

打開這扇綠色的門,你所取得的關鍵力量是「白狗」,這代表你穿越風暴的關鍵在於無條件的愛,忠誠於自己的內心、對自己誠實,以同理心和慈悲心去看待身邊所有發生的一切,把心敞開,無所畏懼的盡情體驗與感受這些悲歡離合,看懂天地不仁與宇宙大愛只是一體兩面,只要有愛,心中無罣礙。先好好善待自己,讓自己成為最忠實穩定的存在,再用你溫暖的愛去支持他人,你就能療癒眾人的心,發下慈悲大願,成為宇宙愛的發射器與補給站。

馬雅女神IX-KAM-YUM(神聖獻供女神)為你獻上了神聖的祝福,祂提醒你施與受正是愛的最佳流動方式,當你給予時,同時也會獲得回報,打開你的心和頭腦,去給予和接受,你的生命將收到越來越多的光和愛,成為善循環。

幸運數字:10, 20

幸運方位:中央、中心

幸運小物:白狗相關飾品

 

占卜私房話:馬雅新年「月亮藍風暴年」將帶來許多清理、放下和轉化蛻變的機會,這股汰舊換新的力量勢不可擋,然而我們並不需要為此過度擔憂,「應無所住而生其心」,外境只是我們內心的鏡射,這一切終究都會過去的。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