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賓自肥?雞排妹節目「突被當眾告白」 網:醫生想約跑?


來賓自肥?雞排妹節目「突被當眾告白」 網:醫生想約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藝人「鄭家純」憑著姣好的身材和甜美可人的臉蛋,再加上她敢言直率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的擁護!近日,她在主持網路節目時,沒想到竟被醫生當場告白,醫生熱情猛烈的攻勢,引起了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雞排妹進場保養!「車頭燈」回到國中的顏色 薔薔自爆雷射「妹妹」:痛就敷麻!

圖片來源:雞排妹ili鄭家純 FB

近日雞排妹主持的《深夜保健室》上了一支新片,在影片中與泌尿科醫生大聊做愛經驗,醫生在節目當中聊完攝護腺的保養後,沒想到突然向她告白,大讚雞排妹人美心也美,表示接觸後真心地喜歡上了,此舉讓嬌羞的雞排妹頻頻喊好熱!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留言,「醫生近水樓台」、「醫生是想約砲的節奏」、「來賓自肥啦~」、「雞排妹很漂亮身材好大家都知道~ 我也愛雞排妹好久了~ 十幾年前就愛雞排妹到現在!」

圖片來源:雞排妹ili鄭家純 FB

事實上,雞排妹一向說話犀利、作風大膽,日前在出席直播平台的活動時,在後台梳化的影片上傳到社群上,影片中只見化妝師的刷子在她胸前補粉,來回刷動的同時微微震動,並在限時動態中寫道:「你要當塞子、棋子還是刷子?應徵彩妝師助理,請洽造型師」,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雞排妹ili鄭家純 FB

圖片來源:ili.cheng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