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龍頭慘遭「無預警永Ban」!下一步動向曝光 網:真的扯


Twitch龍頭慘遭「無預警永Ban」!下一步動向曝光 網:真的扯

圖片來源/Twitter

「Dr. Disrespect」是一名美國的遊戲實況主,平時多以《絕地求生》、《要塞英雄》等大逃殺遊戲在Twitch上與粉絲互動,其誇張搞怪的表演與高超的遊戲技術,讓他擁有者極高的人氣。不料日前遭到Twitch「永久封鎖」,近日在其個人twitter資訊上的連結已換成YouTube頻道,令許多網友紛紛猜測他的進一步動作!

看更多:第一次!實況主用腳打LOL「門戶大開」慘遭Ban台 網:萬惡馬賽克

 

圖片來源/Twitter

Dr. Disrespect在6月底時,在朋友的Twitch實況中得知自己被封鎖的消息,而他向Twitch詢問原因卻沒有得到任何說明,僅告知他已經被封鎖。在17號他上傳了一段神秘影片,並將Twitter 個人資訊上的連結換成YouTube頻道。

圖片來源/Twitter

在外媒的採訪下,Dr. Disrespect表示:「這次真的讓我震驚了!想像有一天出門上班,到公司卻發現門被關住不讓進入,詢問:『怎麼回事?』結果得到的回應是被公司開除了。但我沒有收到任何通知,這真是最糟的感覺了。」並且近日他在Twitter上發布一則推文:「感謝在這個艱難的時期,所有伸出援手的人。」

圖片來源/Twitter

經過這次突然封鎖的事件,twitch 的處理方式令他心寒,並表示絕不會再考慮回twitch開實況,許多網友在得知消息後,紛紛留言表示:「連他都被Ban 真的扯~~」、「可憐阿twitch自己放掉個這麼大咖」、「真可憐,經營那麼久了」、「圖奇雙標平台...不易外」、「他帶人到YT去比較好」。

圖片來源/Twitch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