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是否接受過「潛規則」 楊冪坦白:一部戲沒有關係戶 就不會成功


被問是否接受過「潛規則」  楊冪坦白:一部戲沒有關係戶 就不會成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中國知名女星楊冪因亮眼的外表,加上耿直爽朗的個性,讓她幾乎是一出道就紅了。2017年因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讓她的名氣大幅上漲,更躋身成為亞洲知名影星,但如此優秀的她竟自爆自己小時後:也曾經被「潛規則」暗示過。

看更多:當面遭嗆演技差!楊冪「瞬間變臉」 網傻眼:玩不起別玩!

楊冪先前上《金星脱口秀》接受訪問時,主持人金星問出了觀眾最想知道的事情:楊冪有沒有接受到過什麼潛規則的暗示?楊冪先是愣了一下,但也隨即大方承認「有的」。楊冪回憶表示:「當時自己年紀還小, 剛進娛樂圈,自己的老闆有說想潛規則自己,但自己不懂那是什麼意思」、「這件事我也就當他沒發生,裝傻就過去了」。

楊冪

圖片來源/微博

楊冪

圖片來源/微博

 楊冪先前上《金星脱口秀》接受訪問時,主持人金星問出了觀眾最想知道的事情:楊冪被潛規則過嗎?楊冪先是愣了一下,但也隨即大方承認「有的」。楊冪回憶表示:「當時自己年紀還小, 剛進娛樂圈,自己的老闆有說想潛規則自己,但自己不懂那是什麼意思」、「這件事我也就當他沒發生,裝傻就過去了」。

圖片來源/微博

主持人金姐面對楊冪突如其來的誠實,也趕緊打圓場表示「有些事若不知道怎麼面對,還不如裝作不知道」,也趕緊轉移話題解除尷尬的對話。但其實這不是楊冪第一次在螢幕前公開談論潛規則一事了。

楊冪更早之前也曾上電視節目接受專訪,當時提到「潛規則」一事時,她對此大方表示「演藝圈這樣的藝人比比皆是」。更爆料自己就曾遇過許多這樣的「關係戶」,但她也認為這是很正常的事:「一部戲裡若沒有關係戶的話,這部戲就不會成功。因這些人會成為媒體報導的焦點,這樣才會有人去關注這部戲」。

被問是否接受過「潛規則」 楊冪誠實回答讓粉絲超心碎

圖片來源/IG 

楊冪也認為「潛規則」沒什麼,因為一個藝人只要最後成功了,不會有人去關注他是怎麼成功的。且許多藝人也靠著「潛規則」不斷炒作話題,但這也是媒體與藝人間彼此「各取所需」而已,所以能引起話題也是一種成功,大眾對此也不必過度反感。楊冪此番超直白言論,引起不少人熱議也招致許多負評,但也有粉絲仍讚賞她是「真性情」。

楊冪也認為「潛規則」沒什麼,因為一個藝人只要最後成功了,不會有人去關注他是怎麼成功的。且許多藝人也靠著「潛規則」不斷炒作話題,但這也是媒體與藝人間彼此「各取所需」而已,所以能引起話題也是一種成功,大眾對此也不必過度反感。

圖片來源/微博

楊冪

圖片來源/微博

楊冪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