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速過快!甜美女主持「18+訪問」中學稚嫩鮮肉 網:開太快摔車了


車速過快!甜美女主持「18+訪問」中學稚嫩鮮肉 網:開太快摔車了

圖片來源/ 金敏娥 IG

「金敏娥」是LCK賽區的女主持人,負責賽後對選手的訪談,甜美的外表加上專業的表現,讓她擁有極高的人氣,平時不只主持電競,更是知名的氣象主播。不料日前因直播中向未成年學生提出不恰當問題,引發網友撻伐,1日時她為此正式道歉,並在近日獲准暫離主持工作。

看更多:罵「臭鮑」判刑定讞!國動「海灘褲事件」上訴遭駁回 網:要進去蹲?

 

圖片來源/ 金敏娥 IG

外型亮麗,主持風格活潑的「金敏娥」在5月的直播中,開玩笑似地向在家中接受線上教學的中學生發問:「你現在正是精力旺盛的年紀,你要如何發洩精力呢?」、「那你一個人待著都在做些什麼呢?」等曖昧問題,影片曝光後隨即遭到大量網友撻伐。

圖片來源/ YouTube

隨著風波愈滾愈大,金敏娥於1日在個人IG上發布了一張全灰的照片寫道:「對於在YouTube頻道中引起觀眾的擔憂深表歉意,在與學生的直播過程中有著不洽當的言行,試圖誤導了學生的回答,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並不會再重複此行為。」同時,金敏娥也申請暫時離開主持工作,LCK官方15日在粉絲專頁宣布決定接受申請。

圖片來源/ 金敏娥 IG

消息曝光後,有人將消息轉貼至遊戲大亂鬪論壇,引起許多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開車開太快摔車了」、「還敢問這些奇奇怪怪的問題啊」、「鏡頭前人家怎麼好意思回答」、「太神拉 竟然這麼直接啊」、「尺度沒有拿捏好阿~~」。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