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負評就Ban?超粒方評論《屍速列車2》慘遭官方移除:陰謀論?


有負評就Ban?超粒方評論《屍速列車2》慘遭官方移除:陰謀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超粒方.jpg
超粒方

圖片來源/YouTube

超粒方是台灣知名YouTuber,針對時下的電影提出分析討論,獨到的見解加上清晰的口條,讓他累積大批粉絲。近日超粒方上傳關於《屍速列車2》的評論,不料竟遭官方直接下架影片!

看更多:損失上百萬!蔡阿嘎剖析YouTuber不表態「三大原因」:不舔就是不舔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超粒方近日上傳關於《屍速列車2》的點評,不料竟突然無法觀看,莫名其妙遭到封鎖,讓他感到十分納悶,終於在一番爭扎之後,才搞清楚是因為「版權」遭到封鎖,因在合理使用範圍內,所以超粒方也提出申訴,沒想到申訴之後,發現影片直接被移除!

圖片來源/超粒方

超粒方也無奈表示自己不想散播「陰謀論」,但發生的種種事件串起來,YT中其它正面評論的影片都能存留,唯獨他的負評影片遭到移除處置,讓他不得不推論,「有這麼一種可能,他們知道電影不好看,所以把我的負評影片刪掉,大家可以思考一下」。

圖片來源/YouTube

超粒方影片遭刪除事件一發生,立刻有不少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可能就是因為你說的太中肯了?」、「直接出個純聲音版了啦!大不了再畫個插圖」、「你把影片放到P***hub ThisA*這類網站,應該不會被刪除」、「自己都趕緊移除了,不就代表他自己也承認評價…」、「看到屍速列車2預告,直覺反應是『瘋狂麥斯韓國版』嗎?」。而超粒方也在今天下午,再度發出影評,只見影片畫面變成「玩桌遊」,僅有影評仍照舊,讓粉絲十分關注接下來後續發展。

圖片來源/YouY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