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勾搭未成年粉絲!電競選手驚傳「遇上火劫」送醫 網:運氣超差


曾勾搭未成年粉絲!電競選手驚傳「遇上火劫」送醫 網:運氣超差

圖片來源/ Twitter

電競選手「Moojin」是前閃電狼韓援,後來轉戰LCK聯賽,前途光明卻被爆出不少負面爭議,包括邀約未成年粉絲過夜、傳暴力訊息等,受到戰隊懲處。近日突然傳出Moojin遇上火劫,目前住院治療中,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PSG中路選手「Candy」離隊解約稱「需要休息」! 網:什麼鬼?

圖片來源/  IG

Moojin曾遭曝光社群軟體內的暴力內容,包括洩漏戰隊訓練資訊、勾搭未成年粉絲過夜、約會暴力等等,形象一落千丈,而在醜聞曝光後,《HLE》戰隊也針對「Moojin」私下行為,對其開罰1500萬韓元罰金以及社會服務48小時的懲處,並在粉絲專頁公開手寫道歉文。

圖片來源/  FB

負面新聞頻傳,Moojin的電競生涯也跌到谷底,終於在今年4月再度重回賽場,不料近日卻傳出遇上火劫!據了解,日前Moojin在朋友家聚會時,發現鄰居家發生火災,緊急逃離時因過於慌張而導致腳踝扭傷,且喉嚨也被濃煙灼燒,逃出火場後於凌晨進到醫院急診室,接受住院治療。

圖片來源/  Twitter

消息曝光後,有人將消息轉貼至遊戲大亂鬪論壇,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被布藍德無情Gank」、「沒燒傷手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人還好吧 沒事就好」、「已經掉到次級聯賽了還有更倒楣的嗎= ="早日康復阿」。

圖片來源/  遊戲大亂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