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不關台!正妹實況主「遇搭訕勾勾纏」全程放送怒罵:吃屎吧


流浪不關台!正妹實況主「遇搭訕勾勾纏」全程放送怒罵:吃屎吧

圖片來源/ 肉乙 YouTube

實況主「肉乙」擁有可愛呆萌的外表,時常在Twitch直播平台上分享遊戲實況、與粉絲互動聊天,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支持。日前,肉乙和鴨鴨、渣渣一同實施「旅豬流浪記」,嘗試帶著500元能否順利環島,沒想到竟在旅途中遇到了搭訕!

看更多:大膽深入!實況正妹「床事細節」遭曝光 網驚:這可以播?

 

圖片來源/ 肉乙 FB

「肉乙」平時多以直率的性格與粉絲互動,在實況圈中有著眾多的好友,這次與鴨鴨、渣渣一同前往冒險,在這次旅豬流浪記中挑戰全程不關台。不料,長相甜美的鴨鴨竟在路上被路人攔住求認識,肉乙看到鴨鴨尷尬不安的臉色後,立即上前幫忙解圍,順利將鴨鴨救出,一陣嬉鬧後肉乙也笑罵:「吃屎吧!搭訕。」

圖片來源/ 肉乙 Twitch

影片曝光後,有人將其剪成精華並轉貼至遊戲大亂鬪論壇,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表示:「被搭訕真的屌阿!」、「路人還敢搭訕啊你」、「肉乙看出妹妹困擾 幫她打斷了?」、「好兇啊 嘖嘖 不過也好」、「太神拉被搭訕了~~」、「正到被搭訕可以啊」、「搭訕失敗+1 替他QQ」。

圖片來源/ 遊戲大亂鬪

事實上,肉乙解救鴨鴨時雖然十分兇狠,不過她自己也曾在實況中被狠狠拒絕過!前陣子,肉乙曾在實況中告白人稱「圖奇皇帝」的咪咪蛋,直言想吃對方,卻沒想到對方竟回覆「我也是會挑的兄弟」,一句話狠狠拒絕肉乙,讓肉乙自己也笑到不行,兩人有趣的互動也令聊天室瞬間炸鍋!

圖片來源/ 肉乙 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