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點閱」入圍金曲!「裘德」神秘身份被起底 李芷婷:到時真的會缺席?


「200點閱」入圍金曲!「裘德」神秘身份被起底 李芷婷:到時真的會缺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芷婷.jpg
李芷婷

圖片來源:裘德微博李芷婷臉書

第31屆金曲獎15日公布了入圍名單,國語歌王入圍者分別有周華健、吳青峰、張震嶽、J.Sheon、黃明志、裘德,其中一名叫做裘德的歌手,讓大家看了都霧煞煞,完全不知道這號人物到底是誰!甚至連今年的評審團主席王牌經紀人陳鎮川都笑說,「他在網路上的資料真的很少,很神秘!」也因為他入圍,意外引起網友們注意,紛紛湧入他的歌曲影片下方留言!

看更多:專訪/終於找回自我!李芷婷:「謝謝前任曾傷害過我,讓我更愛自己」

圖片來源:裘德微博

裘德是一名來自北京的歌手,在微博上的粉絲也只有7000多位而已,但他這次以專輯《頒獎的時候我要缺席》入圍金曲!陳鎮川也透露,「在跟評審團們見面前,大家都對他的聲音有非常多的關注與分數,單純被他的唱功給吸引,而且大家也在討論他到底是誰!怎麼會唱這麼好?」

圖片來源:裘德微博

圖片來源:裘德微博

網友們在得知裘德這號人物之後,因為好奇心驅使,不少人開始在Youtube上搜尋他的歌曲,並在聽完歌之後紛紛在YT影片底下留言表示,「預測他會得金曲最佳男歌手,因為這首歌的名字!」、「金曲獎真的是不管你有沒有名,夠好就入圍,夠好就讓大家一起來聽聽!」、「只有200點閱的歌曲居然入圍金曲獎!」、「當年的李榮浩在入圍前也沒人知道是誰啊!」、「一首歌可以感受到一個人的高度,這首歌聽到陳奕迅當年的影子」、「應該真的會缺席吧?」。

圖片來源:裘德微博

圖片來源:裘德微博

此外,連歌手李芷婷也跑到《頒獎的時候我要缺席》這首歌下面留言問裘德說,「我的問題是你真的會缺席嗎?到時候」,讓不少網友看到都覺得非常驚喜,紛紛留言回覆芷婷說,「你是那個李芷婷嗎!!!」、「連李芷婷都來關心了」、「我猜他會缺席」、「先來洗耳朵」、「裘德是預言家嗎?」。

圖片來源:李芷婷臉書

圖片來源:李芷婷臉書

而裘德也在得知自己入圍之後,在微博發文寫下,「之前還跟朋友打趣說五年內我要入圍金曲獎,沒想過能成真,感謝所有朋友和聽眾的支持,感謝金曲獎的認可,感謝所有幕後老師的努力,能陪我在這麼有限的時間內完成龐大的工作量,今後我還是會繼續寫繼續唱,如果有人能從中產生一些共鳴,那對我來說會是一件幸運的事情!」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裘德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