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看門狗:自由軍團》被消失!頻道0曝光 網:沒自由的軍團


Ubisoft《看門狗:自由軍團》被消失!頻道0曝光 網:沒自由的軍團

圖片來源/ Ubisoft 官網

知名電玩商 Ubisoft於13日舉行Ubisoft Forward 線上發表會,公布了一系列新的遊戲大作,也在YouTube頻道釋出了各款的遊戲預告,不過在Ubisoft 官方中文頻道中,唯獨缺少了《看門狗 : 自由軍團》,令許多網友紛紛不解發生什麼事?

看更多:首款!湯姆克蘭西官方手遊「推出時間曝光」 扮指揮官5v5射擊戰鬥

 

圖片來源/ Ubisoft 官網

去年6月時,Ubisoft曾於粉絲專頁張貼了一張撐著「黑雨傘」的宣傳圖,當時引來大量網友湧入留言,詢問是否是在暗指香港?隨後不久Ubisoft便發了聲明表示,「該遊戲故事背景是發生在近未來的倫敦,由於近日部分宣傳資訊並沒有特別提到遊戲背景,造成了誤解或錯誤解讀,我們深表遺憾。」

圖片來源/ Ubisoft FB

圖片來源/ Ubisoft FB

雖然事件在此聲明發出後逐漸平息,但《看門狗 : 自由軍團》在上海Ubisoft微博上彷彿被隱形一般,顯然被刻意降低了存在,甚至在中國Ubisoft遊戲官網上被翻譯成《看門狗 : 軍團》,和原本的名字出現差異。而在Ubisoft 官方中文頻道中,其他遊戲的預告片等都有被翻成中文上傳,唯獨缺少《看門狗 : 自由軍團》,其中緣由也讓網友們紛紛開始討論,掀起話題。

圖片來源/ 中國Ubisoft 官網

在消息曝光後,有人將其英文預告轉貼至各大論壇,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起初他們抓外國人時~我保持沉默~因為我不是外國人~當他們開始抓抗爭者時~我保持沉默........" 天阿 這台詞 ...」、「玻璃心變粉塵的那種碎」、「自由的男人 站起來!!」、「原來是沒有自由的軍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