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叛徒!HowHow登「狗屎寫手」台詞嚇壞網:到底塞多少錢?


真的叛徒!HowHow登「狗屎寫手」台詞嚇壞網:到底塞多少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博恩.jpg
博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孜昊.jpg
HowHow

圖片來源/HowHow IG

近日由博恩、老K兩人操控的節目「狗屎寫手」十分地火紅,嘉賓必須透過對講機,按照博恩等人設計好的段子,一句又一句地在台上念出。近日,HowHow擔任最新一集的來賓,沒想到惡毒程度不如預期,溫和影片讓粉絲們紛紛直呼,「昊哥到底塞了多少錢」!

看更多:素顏遭跟拍!阿福、HowHow零防備掃貨「凸肚曝光」:婚後真的不能這樣

圖片來源/HowHow IG

近日「狗屎寫手」發布最新一集,來賓是HowHow,博恩一見到HowHow立刻表示,這次的本寫到半夜三點,讓HowHow一陣緊張!只見HowHow上台立刻自稱「叛徒垃圾昊」,接著博恩等人針對髮型、身高、尷尬等多方攻擊,最後繞回HowHow爆紅的「幼稚園影片」上,直呼影片在暗網十分受歡迎,一番話讓觀眾笑翻,直呼會出事!

圖片來源/YouTube

狗屎寫手影片一出,立刻引發關注,不過大多數網友認為,博恩對HowHow太溫和,與過去的惡毒相比,這次手下留情的很明顯,因此紛紛留言,「我要的是他面紅耳赤難以啟齒的台詞啊!」、「我想看的是How哥被玩壞啊」、「感覺寫手力道縮很多,比較沒有爆點」、「J個長度,感覺有甚麼東西被剪掉了啊」。同時也有人認為,HowHow除了叛徒這部分好cue,其他都被自己拿去吐嘈拍完影片,這次才會沒爆點。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狗屎寫手在上一集中,也曾因台詞太過猛烈,而遭受到不少攻擊,當時的來賓是古娃娃,博恩等人除了針對抄襲等負面爭議以外,更提起身材、18禁等話題,瞬間引起不少人關注,正反評價兩極吵成一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