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經紀人遭莉婭「烙血爪痕」!隔天驗傷提告嗆謝和弦:謊話連篇臉會更腫!


Keanna經紀人遭莉婭「烙血爪痕」!隔天驗傷提告嗆謝和弦:謊話連篇臉會更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圖片來源:KT經紀人IG謝和弦IG

藝人謝和弦先前控訴Keanna偷竊,而13日新北地院開庭之後,謝和弦帶著莉婭一起出庭,KT則是有經紀人陪同,沒想到雙方結束之後,竟然直接在法院外面大打出手!連Keanna的經紀人也被抓傷了胸口,氣得在社群平台上指控莉婭抓傷她,並嗆謝和弦跟小三,「別再蹭我們熱度!已經驗傷提告!」

看更多:Keanna、莉婭開庭完大打出手!經紀人護KT胸前慘烙「血爪痕」 推車門夾到腳瘀青!

圖片來源:Keanna IG

圖片來源:Keanna IG

Keanna經紀人在法院外面被抓傷之後,隔天也在IG發文寫道,「謝謝大家關心,昨天有立刻去打破傷風,也驗傷提告!昨晚理所當然的不停做惡夢被嚇醒,剛剛去看了心理醫生,他除了開藥給我,還希望我們快脫離那兩位,要一邊工作一邊防他們的小手段,心真的累呀!」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此外,Keanna經紀人也表示,希望謝和弦跟莉婭,「別再蹭我們熱度,KT的長處就是她溫柔善良幽默風趣而且美得像少女,這一點絕不是因為謝先生的名氣而擁有的」。還特別希望可以託廣大網友幫忙提醒他們,「KT真的是很想離婚,想擺脫這些不友善的人,能直接簽字離婚最爽快!但如果硬要打官司也是可以~但別蠢到謊話連篇!自打臉,臉會更腫,很難看」。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其他網友看完也都紛紛留言表示,「用證據去打臉他們,不用暴力以及謊言,用理去對抗這些壞人」、「我還是希望相信正義不死的KT和玫瑰姐能真的用『台灣法律』證明正義不死」、「看到那些腦粉,我都氣到快中風」、「兩位男女在事發後急著po一堆文,不知道在洗白什麼,想表達什麼,想急著抹黑什麼?」、「早就看穿他們自導自演」、「想利用KT的知名度洗白,真的太過分!」。

圖片來源:KT經紀人IG

圖片來源:KT經紀人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