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咳死!「咪妃」剛出車禍又進醫院 好友流出「病服虛弱」畫面


快咳死!「咪妃」剛出車禍又進醫院 好友流出「病服虛弱」畫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妃.jpg
咪妃

圖片來源/咪妃IG

網紅「咪妃」外表甜美可愛,曾是人氣Coser、實況主,後來轉型成為YouTuber,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工作滿檔的咪妃,日前不但傳出車禍受傷,近日又爆送醫院,讓好友都忍不住直呼「工作狂下場就是這樣」!

看更多:婆爆!「咪妃」掰了多年長髮「激短造型」曝光 網:以為是深田詠美!

圖片來源/咪妃IG

咪妃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日前她轉發朋友的限時動態,只見其中咪妃穿著病服坐在椅子上,看起來十分虛弱、不舒服,朋友也無奈寫下,「不照顧自己身體的工作狂,下場就是這樣」!同時也期盼粉絲們能多多督促咪妃休息,讓咪妃能好好照顧自己。

圖片來源/@sun_chang_

咪妃轉發好友限時動態,同時也提到自己不斷咳嗽,幸好X光顯示不是肺炎,而照片中虛弱的模樣,是因為打肌肉針,所以看起來很狼狽,強調自己放鬆一下,睡飽就會沒事,咪妃也感嘆自己上了年紀,直呼那邊痛、那邊酸、那邊咳。所幸在一整晚昏睡過後,咪妃身體已好轉許多,她也在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報平安,讓粉絲們不用擔心。

圖片來源/咪妃IG

事實上,咪妃不久前才騎車出車禍,身上布滿紗布,讓粉絲心疼,如今傷才好得差不多,卻又再度進醫院,讓粉絲們為她擔心不已,盼咪妃工作之餘,也要多多照顧身體,保持健康。

圖片來源/咪妃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