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爆紅漲人氣!劉樂妍見製片面試自稱「台灣省最紅歌手」:就黃安比我紅!


《China》爆紅漲人氣!劉樂妍見製片面試自稱「台灣省最紅歌手」:就黃安比我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樂妍.jpg
劉樂妍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安.jpg
黃安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黃安微博

藝人劉樂妍在2005年時跟著團體女F4一起出道,當時她憑著姣好的臉蛋和性感的身材受到不少關注與討論!後來團體逐漸沒落,她也在近幾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也因為她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發表跟政治相關的言論,引起許多網友的注意,像是最近她又發文自稱是「台灣省知名歌手」,再次被網友們留言洗版!

看更多:劉樂妍狂洗版挨轟!微博秀「仇家名單」揭刷存在真相:48小時沒說話就是死了!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最近在微博發文透露自己跟知名的製片見面,提到對方兩個人「說話其實都挺跩的,因為他們做過很屌的戲!」接著劉樂妍被問到,「你會唱歌嗎?也是歌手?QQ音樂搜得到你嗎?」劉樂妍二話不說直接回說,「搜得到!」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接著劉樂妍還心想著,「台灣女歌手很多,但敢站在台北火車站大聲唱『我是中國人』慶祝十一的,只有我!搞不好統一那天已經被寫入歷史,而且我還有『China』跟『深蹲下去撿肥皂』,兩首全台灣無人不知的神曲,我當然是歌手~而且是『台灣省』知名歌手!」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結果製片聽完這一番話,馬上又問她,「是哦!那你在台灣紅嗎?」劉樂妍則是霸氣的說,「在台灣應該沒人比我『紅』吧!硬要說比我『紅』的?就黃安吧!」還非常自信的跟製片表示,「全台灣都認識我!」不過製片又問她,「你是不是跑到總統府前面全裸的那個?」讓劉樂妍苦笑說,「你真的是太聰明了!」然後附上新聞截圖,讓大家看看在總統府全裸的是「李宓」,不是她啦!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其他網友看完貼文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你不是在面試,你是在講段子吧!」、「這導演...是不是不看新聞?」、「所以樂妍也要跟李宓一樣裸體嗎?」、「導演其實是不懷好意吧!」、「你沒聽出來導演想要你幹嘛吧?」、「這位製片人是真的嗎?」、「什麼狗屁製片人」。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