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1000出賣自己!實況主「NL」露10秒賺抖內:感覺像沒穿


為1000出賣自己!實況主「NL」露10秒賺抖內:感覺像沒穿

實況主「NL」過去曾是閃電狼戰隊的AD選手,每到大賽都會爆發潛力,是一名大賽型的選手,現為電狼娛樂Twitch實況主,平日靠著強勁實力,至今累積近20萬粉絲,近日有粉絲斗內要求他在實況中露面,讓他無奈表示「感覺自己就像是裸體」!

看更多:真人真事無改編!實況主爆「NL」超糗八卦:他女友爆氣踹廁所門逼問「為什麼訂閱妮妮」

 

圖片來源/NL FB

NL開台實況時,和一般實況主不同,幾乎沒有開啟前鏡頭讓粉絲看到身影,而在前幾日的實況中,有粉絲要求他開啟鏡頭,10秒就斗內1000塊,引起聊天室內起鬨,NL沉默數秒後打開鏡頭表示,「感覺自己就像是裸體」,頻頻喊著「不行啦!不行啦!」反應十分搞笑,聊天室刷起一陣777氣氛火熱。

圖片來源/ Twitch

NL影片一曝光,隨即引來粉絲將其精華轉貼至遊戲大亂鬪論壇,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神拉~果然1000元魅力無法擋」、「NL身價已經這麼高了? 1000只能看10秒 我以為要露個什呢」、「金錢的誘惑 是沒有人能夠抵擋的」、「10秒賺一千,其實不虧阿」、「1000元就出賣自己哦」。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鬪

實際上,實況主「NL」除了在遊戲上有亮眼表現外,私底下的一言一形也都受粉絲關注,在早期閃電狼的日常影片中,他會用軟趴趴的拳頭跟隊友打鬧;在團隊遊戲中,自己陣亡時會敲著椅子指揮隊友「快點把他們幹掉!!快點快點」,各種類似「妹妹」的習慣意外讓他有了「電競國民妹妹」的稱號,印象相當令人深刻,在實況圈中走出自己的風格。

圖片來源/ 電狼娛樂 YT

圖片來源/ 電狼娛樂 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