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韓男團出道2個月「成員不明原因死亡」:再遇武漢肺炎解散


GG!韓男團出道2個月「成員不明原因死亡」:再遇武漢肺炎解散

圖片來源/SPECTRUM IG

近來新冠肺炎疫情燃燒,各行各業都受到嚴重影響,就連演藝圈也大受打擊,許多明星都面臨活動停擺,工作延期的問題,導致收入不穩定,紛紛出現危機。不僅如此,更傳出不少團體不敵新冠肺炎,準備解散。近日,韓國男團「SPECTRUM」就由所屬經紀公司宣布解散,讓一票粉絲相當痛心!

看更多:女大18變?Irene舊照出土「高中撞臉雪炫」 網:眼睛一定有整

圖片來源/SPECTRUM IG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韓國男團「SPECTRUM」在剛出道兩個月時,就傳出團員金桐潤死亡的噩耗,不過當時所屬經紀公司在發表聲明時,卻隻字不提團員金桐潤的死因,所以至今他死因仍然成謎,不過有眼尖的粉絲發現,金桐潤身高雖然高達180公分,不過體重卻僅僅只有56公斤,讓一票網友十分擔心,紛紛猜測會不會可能是過勞死。不過在過世前一天,其實金桐潤還特地開直播與粉絲互動,鏡頭裡完全看不出他任何不對勁的地方,結果隔天就傳出噩耗。

圖片來源/SPECTRUM IG

圖片來源/翻攝自WYNN官網

「SPECTRUM」的災難不僅僅於此,10日時,韓國男團「SPECTRUM」所屬經紀公司WYNN娛樂於官網宣布:「首先很抱歉為您帶來這個壞消息,由於新冠肺炎等之類的原因,該公司的狀況逐漸惡化,並無法繼續維持,因此WYNN Entertainment 所屬 SPECTRUM 的6名成員,將於2020年7月10日全數解約。感謝過去三年來一同合作的所有團員,並對於成員未來的活動給予全力的支持,我們衷心向所有珍惜與愛護SPECTRUM的歌迷致歉,謝謝。」消息一出,讓粉絲深感捨不得。

圖片來源/SPECTRUM IG

圖片來源/SPECTRUM IG

事實上,韓國男團「SPECTRUM」出道時間不長,在2018年5月時,帶著作品《Be Born》出道,成員包括趙敏宰、文棟奎、金宰漢、朴鐘璨、金桐潤、李升鉉、崔恩准7位男孩,其中成員金宰漢還曾參加過選秀節目《Produce 101》,另一名成員金桐潤則是參與《MIXNINE》比賽,在出道前就擁有高關注的他們,自然在出道後就擁有許多粉絲,沒想到卻在近日宣布解散一事,讓粉絲們十分不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