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秀直擊/Selina回母校遭爆「上課化妝、睡覺」!戀情曝光「甜抱擋車男上學」


達人秀直擊/Selina回母校遭爆「上課化妝、睡覺」!戀情曝光「甜抱擋車男上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任家萱.jpg
任家萱

圖片來源/八大電視提供

藝人「Selina」畢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近日參加《一個都不能少》節目錄影,揪同學們重回母校,不料卻被爆出不少學生時期黑料,Selina更自爆戀愛史,大方承認自己超好追,一句「我也想做你的Melody」就把她帶走!

看更多:Selina寫信承認「生日很難過」!臉書公開姊妹對話 關鍵原因全網淚崩:我們都懂!

圖片來源/Selina IG

Selina近日參加《一個都不能少》節目錄影,重回師大校園,老同學們也紛紛從彰化、台南、屏東前來相聚!錄影中爆料不少Selina當學生時的往事,包括帶狗上課、坐最後一排化妝、打瞌睡等,黑歷史一一被挖出,十分地精彩!事實上,Selina在大二時就出道,學業事業兩頭燒,通告到半夜隔天仍爬起來上早八,就這樣咬著牙撐下去,不但沒有被當,更順利拿到畢業證書,讓Selina在畢業當天大哭!

圖片來源/八大電視提供

除了大學趣事以外,Selina也大方透露戀愛史,直呼自己超好追,大一就被追走!Selina分享當時戀愛故事,與對方都是系上公關,假藉辦聯誼活動,兩人相約吃飯多次,最後對方親手製作情書,畫了一個Selina最愛的美樂蒂,甜蜜告白「我也想做你的Melody」,讓Selina點頭答應追求,交往期間Selina常坐著男友的打擋車,親密地環抱對方上學!

圖片來源/八大電視提供

近期正值防疫期間,Selina也在這段時間發展出不少興趣,包括以前從未接觸過的露營,除了露營以外,近日又開始研究攝影,今日受訪時她更忍不住手癢,拿出自己的相機開拍,其中Selina也提到,「我覺得我一輩子都在被拍,現在開始我也想要拍下自己的視角分享給大家」。


圖片來源/八大電視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