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燦植IG被盜! 駭客囂張開直播、公開個資 粉絲怒「他是慣犯!」


孔燦植IG被盜! 駭客囂張開直播、公開個資  粉絲怒「他是慣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1A4.jpg
B1A4

韓國偶像團體《B1A4》成員孔燦植(攻燦),昨日IG遭有心人士盜用,犯人還囂張用他的帳號開直播唱歌,並公佈孔燦植的個人資料,讓粉絲們超級怒!

圖片來源/Twitter

有網友在Dcard發文求助,發現自己的偶像孔燦植開直播,很高興點進去結果什麼都沒看到。再次點進入時,發現孔燦植的個人IG被駭客搞得亂七八糟,不但把孔燦植的照片、追蹤對象全部刪光,還囂張放上疑似本人的照片。隔不久,便將孔燦植的IG直接整個刪除,現已搜尋不到他的帳號了。

有網友在Dcard發文求助,發現自己的偶像孔燦植開直播,很高興店進去時結果什麼都枚看道。再次點進去時,發現孔燦植的個人IG被駭客搞得亂七八糟,不但把孔燦植的照片、追蹤對象全部刪光,還囂張放上疑似本人的照片。隔不久,便將孔燦植的IG直接整個刪除,現已搜尋不到他的帳號了。  犯人一系列屁孩行徑讓全球粉絲都很火大,有人表示昨日點開直播時看到一個「老外」在唱歌,紛絲們一頭霧水。緊接著,燦植的帳號就消失了。駭客在燦植的IG主頁上留下自己的帳號,有意讓大家去尋找他。  粉絲們點進去後發現,這個駭客是土耳其人,而且是超級慣犯!許多人的帳號都被他盜過,不論是偶像帳號或是美食帳號他都不放過。且駭客還持續在個人IG上發限時挑釁,他一連PO出幾十則動態,內容都是炫耀他又盜取了哪些明星的帳號,加上許多輕蔑的語氣暗示自己「無所不能」。  燦植目前一共兩個帳號遭人盜用,一個是IG,另一個是Daum。他用僅剩下的Twitter發文安慰粉絲,表示正在努力尋找中,還向各位被嚇到的粉絲道歉。  五小時前傳來好消息,孔燦植再度發文表示自己已經找回了Duam帳號,目前也更新密碼,並開啟雙重認證。又再次向粉絲道歉,認為自己太大意了,今後都會好好管理。還不忘貼心地要各位bana們要小心駭客,度過愉快的週末。粉絲們也鬆了一口氣,慶幸經紀公司處理得非常及時,更盼IG帳號能儘早恢復。

圖片來源/Dcard

犯人一系列屁孩行徑讓全球粉絲都很火大,有人表示昨日點開直播時看到一個「老外」在唱歌,紛絲們一頭霧水。緊接著,燦植的帳號就消失了,且駭客還在燦植的IG主頁上留下自己的帳號,有意讓大家去尋找他。

男星IG被盜!駭客囂張開直播、公開個資 粉絲怒「他是慣犯!」

圖片來源/FB喜歡孔燦植的事

粉絲們點進去後發現這個駭客是土耳其人,而且是超級慣犯!許多名人的帳號都被他盜過,不論是偶像帳號或是美食帳號他都不放過。且駭客還持續在個人IG上發限時挑釁,他一連PO出幾十則動態,內容都是炫耀他又盜取了哪些明星的帳號,加上許多輕蔑的語氣暗示自己「無所不能」。

男星IG被盜!駭客囂張開直播、公開個資 粉絲怒「他是慣犯!」

圖片來源/駭客IG

燦植目前一共兩個帳號遭人盜用,一個是IG,另一個是Daum。他用僅剩下的Twitter發文安慰粉絲,表示正在努力尋找中,還向各位被嚇到的粉絲道歉。

男星IG被盜!駭客囂張開直播、公開個資 粉絲怒「他是慣犯!」

圖片來源/FB喜歡孔燦植的事

五小時前傳來好消息,孔燦植再度發文表示自己已經找回了Duam帳號,目前也更新密碼,並開啟雙重認證。又再次向粉絲道歉,認為自己太大意了,今後都會好好管理。還不忘貼心地要各位bana們要小心駭客,度過愉快的週末。粉絲們也鬆了一口氣,慶幸經紀公司處理得非常及時,更盼IG帳號能儘早恢復。

男星IG被盜!駭客囂張開直播、公開個資 粉絲怒「他是慣犯!」

圖片來源/FB喜歡孔燦植的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