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元組網紅」傳跳樓自殺 死訊已證實 遺言請求:把喪禮辦的搞笑點


韓國「元組網紅」傳跳樓自殺  死訊已證實  遺言請求:把喪禮辦的搞笑點

據韓媒報導,網紅直播主Jin Warren Buffett(金賢基)於8日清晨7點被證實死訊。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他從自家公寓頂樓20樓一躍而下,消息一出震驚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翻攝自Newsis

據韓媒報導,40歲網紅直播主Jin Warren Buffett(金賢基)於8日清晨7點被證實死訊。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他從自家公寓頂樓20樓一躍而下,消息一出震驚不少網友。

Jin Warren Buffett(金賢基)可說是BJ界「元組級」的網紅,曾拍攝過許多影片,還參加過韓國TVN的綜藝節目《Martian Virus》,向來以大膽搞笑的風格聞名。但2012年傳出他對其他網紅性騷擾的醜聞,於是之後便轉戰Youtube界。

據韓媒報導,網紅直播主Jin Warren Buffett(金賢基)於8日清晨7點被證實死訊。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他從自家公寓頂樓20樓一躍而下,消息一出震驚不少網友。  Jin Warren Buffett(金賢基)可說是BJ界「元組級」的網紅,曾拍攝過許多影片,還參加過韓國TVN的綜藝節目《Martian Virus》,向來以大膽搞笑的風格聞名。但2012年傳出他對其他網紅性騷擾的醜聞,於是之後便轉戰Youtube界。  現今成為網紅,看上去雖然風光,但也意味著要承擔公眾輿論以及許多惡意留言。Jin Warren Buffett就疑似因網路霸凌而造成抑鬱症,當日他從20層高樓墜下時,發出一聲巨響,鄰居見狀後趕緊報警,但不幸當警消人員抵達現場時,Jin Warren Buffett已無生命跡象,死亡細節仍在調查中。  Jin Warren Buffett並未留下任何遺書,而警察卻發現他以傳訊息方式將遺囑傳給朋友。他更公開寫道「謝謝相信我、為我應援的粉絲,請撫慰我的冤魂,我的生命就到此為止了,雖然死亡很可怕,但想要讓心情變得舒適一點,抱歉了,家人跟粉絲,葬禮請幫我辦得有趣一點。」字裡行間透露出尋短的心思,只是當時大家以為他在開玩笑,並無人當真,才造成這等憾事。  近年來因抑鬱症自殺的偶像、網紅不計其數,許多人都是因無法再承受網路暴力而選擇了了結自己的生命結束網路霸凌。例如南韓女星雪莉、具荷拉等人。南韓曾推行過「崔真實法」這樣的網路實名法則,意圖降低網友在網路不當發言的機率,但最後仍因種種問題而導致失敗收場。現今自殺情況日益嚴重,又打算再度推行網路實名制,各界稱之為「雪莉法」,也望除了政府的努力外,民眾在網路發言時也應當注意他人感受,勿再造成遺憾。    《台灣達人秀》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請愛惜生命向他人求助,防自殺專線請撥1995。

圖片來源/翻攝自TVN

現今成為網紅看上去雖然風光,但也意味著要承擔公眾輿論以及許多惡意留言。Jin Warren Buffett就疑似因長期遭受網路霸凌而造成抑鬱症,當日他從20層高樓墜下時發出一聲巨響後,鄰居見狀趕緊報警。但不幸當警消人員抵達現場時,Jin Warren Buffett已無生命跡象,死亡細節仍在調查中。

韓國「元組網紅」疑因抑鬱自20樓跳下自殺 遺言請求:把喪禮辦的搞笑點

圖片來源/翻攝自Genie Tube Official YT

Jin Warren Buffett並未留下任何遺書,而警察卻發現他以傳訊息方式將遺囑傳給朋友。他更公開寫道「謝謝相信我、為我應援的粉絲,請撫慰我的冤魂,我的生命就到此為止了,雖然死亡很可怕,但想要讓心情變得舒適一點,抱歉了,家人跟粉絲,葬禮請幫我辦得有趣一點。」字裡行間透露出尋短的心思,只是當時大家以為他在開玩笑,並無人當真才造成這等憾事。

韓國「元組網紅」疑因抑鬱自20樓跳下自殺 遺言請求:把喪禮辦的搞笑點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近年來因抑鬱症自殺的偶像、網紅名人不計其數,許多人都是因無法再承受網路暴力而選擇了了結自己的生命來結束網路霸凌,例如南韓女星雪莉、具荷拉等人。南韓曾推行過「崔真實法」這樣的網路實名法則,意圖降低網友在網路不當發言的機率,但最後仍因種種問題而導致失敗收場。

現今自殺情況日益嚴重,南韓又打算再度推行網路實名制,各界稱之為「雪莉法」,也望除了政府的努力外,民眾在網路發言時也應當注意他人感受,勿再造成遺憾。

韓國「元組網紅」疑因抑鬱自20樓跳下自殺 遺言請求:把喪禮辦的搞笑點

圖片來源/雪莉IG

 

 

《台灣達人秀》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請愛惜生命向他人求助,防自殺專線請撥199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