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狂曬女友!網放大驚見「小三死亡凝視」:這體型是大三吧


「胡椒」狂曬女友!網放大驚見「小三死亡凝視」:這體型是大三吧

圖片來源/胡椒IG

網紅「胡椒」是狠愛演的成員之一,因在影片中一本正經說幹話的方式,加上獨特的幽默性格,讓他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胡椒在IG上放閃,卻沒想到「小三」霸道入鏡,笑翻不少網友!

看更多:Dcard分析「狠愛演」詭異操作「個人頻道」量暴增 粉絲憂:會拆夥?

圖片來源/胡椒IG

胡椒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日前和女友「龍龍」出遊,大方曬出甜蜜閃照,卻沒想到後方竟發現「小三」身影,讓胡椒無奈直呼「地表最強小三真的..無所不在」!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胡椒、龍龍坐在馬路上合影,蛇丸則在後方默默地看著,強勢入鏡佔有一席之地,配上胡椒無奈的文字,瞬間讓不少粉絲笑到肚子痛!

 
 
 
 
 
 
 
 
 
 
 
 
 

地表最強小三真的..無所不在

胡椒(@jam_pepper_li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胡椒照片一出,立刻引來許多人笑翻表示,「小三無所不在的盯著你」、「真的是一座小山」、「蛇丸:我就靜靜的看著你」、「這體型是大三吧」、「這小三太可愛了」、「做得好就變小四,做不好就是三小」、「那是牛蛙吧」、「他們才是真正情侶裝」。

圖片來源/胡椒IG

事實上,胡椒、蛇丸因為感情太好,過去經常被「湊對」,在影片中也經常扮演濃情密意的情侶,是不少人支持的CP,因此胡椒認愛時,不少人替蛇丸擔心該怎麼辦?不過從IG互動可以看出,蛇丸已完美融入小情侶的生活,成為地表最強小三!

圖片來源/胡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