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頭燈狂晃!實況兇妹「挺UU熱舞」放送福利 網:頭好暈


超巨頭燈狂晃!實況兇妹「挺UU熱舞」放送福利 網:頭好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aby66.jpg
baby66

圖片來源/Baby66 IG

身材火辣、穿著清涼的實況主「Baby66」在Twitch直播平台擁有高人氣,每次開台都吸引大批觀眾關注,一路走來累積不少死忠粉絲支持。日前Baby66開台辣送福利,大跳「妖怪手錶」舞蹈,胸前瘋狂晃動,瞬間震暈大票網友!

看更多:謎片叫聲?超兇實況主領口「深到肋骨」長輩炸出 網:檢舉色情台

圖片來源/Baby66 IG

日前,Baby66在Twitch開台玩遊戲,同時也放出不少福利,只見Baby66穿著一件大U領上衣,秀出豐滿雙峰,渾圓巨球展現在眾人眼前,而她深邃的事業線更是讓人看不見盡頭,兇猛無比!除了玩遊戲以外,Baby66更在鏡頭前跳舞,只見隨著她的動作,胸前雙峰也跟著狂晃,讓人看了頭都暈!

圖片來源/Twitch

圖片來源/Twitch

Baby66實況結束後,立刻有人剪輯片段精華,並分享到論壇上,引來大批網友留言,「這個福利我覺得可以」、「我一整個暈到跌倒」、「這大小很可以阿」、「看了都快暈了」、「大到我都暈了呢」、「太神拉~真的好大啊」。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事實上,除了跳舞福利外,每當Baby66玩起賽車遊戲時,偶爾也會因太過激動,而不小心大動作擺動,讓雙峰跟著劇烈晃動,網友們也紛紛看傻眼,「66一晃~大家掉到地上」、「用車頭燈閃瞎對手」、「這車頭燈感覺實用多了」。

圖片來源/Baby66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