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跑1000公里!知名網紅「搞外送員200次」 網:把人當狗?


多跑1000公里!知名網紅「搞外送員200次」 網:把人當狗?

圖片來源/Bump IG

YouTube頻道「好棒棒Bump」由Bump一手經營,經常拍攝一些超狂企劃,吸引不少觀眾觀看,但也因此經常發生爭議,近日Bump實測外送員,慘遭網友砲轟直批不尊重,瞬間引發大眾不滿倒讚如潮。

看更多:閃婚秒離婚惹議!好棒Bump離開惡棍娛樂 「烏鴉」回應切割說

圖片來源/Bump IG

近日Bump上傳新片,由於自家地址太過偏僻,不在外送平台的範圍之內,讓他感到十分地困擾,如人生大關一樣困難,因此他決定實測Bug,先輸入有在範圍內的地址,等外送員抵達後,再告知對方自己真正的住址,拜託對方送過來,最後實測成功,讓Bump也在影片結尾時直呼「一個多月以來使用200多次,多跑大約1000公里,好爽改不掉」!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這部影片一出,立刻引發不小爭議,許多民眾認為Bump十分不尊重外送員,引來上萬倒讚,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怒罵,「我這次是真的無法認同bump的行為,每個行業都有他們的辛苦點」、「你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這樣的人怎麼當上網紅的?!這社會怎麼了?!」、「不管拍這部片子的用意是什麼,請尊重各行各業的辛苦好嗎」、「把外送員當狗嗎?你的行為真的很不可取」、「把缺德當幽默有趣梗,你到底可不可憐阿」。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Bump自當YouTuber以來經常引發爭議,最著名的便是「惡整約炮妹」事件,令許多網友留下深刻的負面印象;前陣子Bump閃婚白富美「愛美教主」,幾個月後離婚收場,不但和愛美教主隔空開戰,同時也爆發Bump狠甩多年女友等醜聞。如今雖靠著「踢爆騙局」等影片重拾觀眾喜愛,不料卻又爆發爭議,再度引來負面觀感。

 

推薦影音:【炙熱的我們】火箭少女101魅力演出 驚豔全場!原唱興奮直呼太性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