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裙「海鮮出走」任人拍!女大生遭警送辦:平時就不穿


掀裙「海鮮出走」任人拍!女大生遭警送辦:平時就不穿

亞洲動漫創作展(PF32)日前在花博盛大展開,卻有女子當街掀裙任人拍,裡面什麼都沒穿嚇壞不少路人,同時也引起軒然大波。而該女大生也於昨日下午到案說明,直呼自己平時就沒習慣穿內褲!

看更多:假Coser下面光溜溜!女大生掀裙秀「黑色海鮮」任人拍:做自己

圖片來源/Facebook

PF32是Cos圈一大盛事,不料卻有民眾目擊,一名穿著裙裝的女子,在廣場上掀裙供人拍照,裡面更是什麼都沒穿,私密部位直接露出,讓在場民眾全看傻眼!而主辦單位也將此事交由警方偵辦,並協助調查,同時也嚴正聲明「該民眾之個人行為與主辦單位、場地方花博公園爭豔館無關」。

圖片來源/Facebook

該女子的身分很快地被網友神出,是一名23歲的女大生,從她的臉書上可可以看到許多Coser、民眾紛紛出征,認為她毀了動漫祭,造成大眾對Cos有不好的印象,而女子則認為她是在「做自己」,無道歉之意。據了解,該女子沉寂一天後,於昨(6)日下午到案說明,女大生表示自己平時沒穿內褲,當天也只打算讓男友拍照,無意讓其他人拍攝。女大生的男友也辯稱,曾提醒女友有曝光風險,當時是因轉身或者風吹過才會露出臀部。

圖片來源/Facebook

女大生的說法一出,立刻引發討論,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這睜眼說瞎話的功力也不小」、「這睜眼說瞎話的功力也不小」、「想紅想瘋了,這下真的紅透半邊天了」、「跑到展場暴露真的蠻誇張」、「說謊不打草稿」、「這真的很扯」。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