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瘦11公斤求復出?狄鶯開直播慘遭孫鵬喝茫亂入 狠瞪醉夫怒罵:怪老頭出去!


激瘦11公斤求復出?狄鶯開直播慘遭孫鵬喝茫亂入 狠瞪醉夫怒罵:怪老頭出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安佐.jpg
孫安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狄鶯.jpg
狄鶯

圖片來源:狄鶯臉書

藝人狄鶯最近瘦了不少,讓她整個人看起來顯得更有自信,而她5日也在家中開直播跟粉絲們聊聊天,沒想到直播到一半,喝醉的孫鵬不斷亂入她的直播中,雖然她一直面露微笑,也照樣跟網友們互動,但還是被網友們看出來她一直偷瞪孫鵬,還要他趕快離開鏡頭前,最後甚至還氣到直呼,「神經病、怪老頭」,讓觀看人數直飆破千!

看更多:孫安佐告白被罵翻!媽媽「狄鶯」訓斥:你沒資格說母親節快樂

圖片來源:狄鶯臉書

圖片來源:狄鶯臉書

狄鶯在6月時曾經出席兒子孫安佐的手搖飲開幕,當時因為瘦了11公斤,讓大家看到都差一點認不出她,直到5日她開了直播跟大家分享生活點滴,再次讓大家看到她瘦下來的美貌!只是當她直播到一半,孫鵬喝醉突然亂入,以為家裡發生什麼事,後來還直接做在狄鶯旁邊,兩人還吵了起來,讓網友們還幫忙勸架,讓狄鶯笑著說,「不管老公有沒有醉,我都很幸福~」

圖片來源:狄鶯臉書

圖片來源:狄鶯臉書

後來孫鵬喝得有點茫,不斷中斷狄鶯的直播,讓她忍不住直接狠瞪老公,示意要對方離開,而孫鵬似乎也知道老婆不爽了,便趕緊說了一下話就趕快離開,狄鶯也要求工作人員「快把門鎖上!」

圖片來源:狄鶯臉書

圖片來源:狄鶯臉書

接著狄鶯也在直播中透露,「如果孫安佐不是她兒子,就也不用承受這麼大的壓力了,他也沒有殺人放火,只是講了一句玩笑話!如果在台灣講講就沒事,但他選錯地方講,而且他只有跟一個人說,可見說真話不一定是好事!」殊不知在她說這些話時,孫鵬兩度在二樓開窗呼喊,要狄鶯加油,讓狄鶯再度被打斷直播...心情受到影響。

圖片來源:狄鶯臉書

最後,孫鵬再次亂入了狄鶯的直播畫面中,大爆料狄鶯在拍八點檔時有被撩過,「對方有陣子蠻慘的,被週刊拍,但誰都有跌倒的時候,至少現在他把家顧得很好!」讓網友們看完都紛紛猜測這號人物到底是誰,狄鶯聽了整個快要受不了,直接無奈的說,「家裡有一個神經病該如何相處,這就是下週主題!」

圖片來源:狄鶯臉書

其他網友們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歷經這麼多...人生更充實,這些都是妳自信的能量」、「為母則強,大家都會支持你,不用在乎別人說什麼」、「安佐很棒!遇到那麼大的事,更成熟~」、「保養真好,我好汗顏」、「每位父母親在教育小孩都很辛苦,安佐是正面樂觀的小孩!」、「家人本來就是要保護,實話本來就難聽,不要想太多,保護好家人,家人才是最真的」。

圖片來源:狄鶯臉書

 

推薦影片:健康食物都難吃?挑戰把香菜變好吃吞得下去增強抵抗力!|小編豪想要

 

推薦影片:【炙熱的我們】火箭少女101魅力演出 驚豔全場!原唱興奮直呼太性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