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水逆終於結束!抽一張牌 測如何「找到最大財富」?


每週占卜/水逆終於結束!抽一張牌 測如何「找到最大財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上週的重磅星象,除了6月28日火星進入牡羊座帶來衝勁和動力以外,6月30日木冥合相,帶來許多轉折和省思的機會,還有7月2日土星回歸摩羯座,一直要到12月17日才會離開摩羯座,在這段時間比的就是誰更有實力、能吃得了苦、能堅持到底;7月5日則是魔羯座月食加上魔羯滿月,這代表我們將迎接一些重要事情的關鍵時刻,如同爬山終於登頂、前景開闊;而本週最令人振奮的星象消息,就是7月12日水星逆行總算要結束啦!之前那種思緒紛亂、溝通失衡、網絡3C問題不斷的狀態會逐步好轉,很多真相也浮出水面,帶著自我反思和更進一步的覺察,讓我們堅忍不拔的邁向下半年,go go go!

上述的星象簡述看不懂沒關係,重點在於2020年已經進入下半場比賽,而我們在上半場比賽已經感受到強烈的不安感,連生存都受到威脅,那麼接下來又該如何強化自己的信心,找到贏得下半場比賽的關鍵利基?尤其在世界局勢如此不平靜之時,更需要請教睿智、美麗又有力量的龍之神諭卡(Dragon Oracle Cards),讓相傳守護著神秘寶藏的智慧龍族,來提點我們下半年該如何找到最大財富,清理並點亮我們眼前的路徑,賦予我們勇氣,並且幫助我們建立未來願景吧!

現在請靜下心默念題目:請問智慧的龍族,我下半年該如何找到最大財富?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答案A:Water Dragon

每週占卜/水逆終於結束!抽一張牌 測如何「找到最大財富」?

圖片提供:Mimi的塔羅私房話

水元素龍來自第四次元,淺綠色又美麗的祂,為你帶來基督之光和全然的愛,幫助你發展心理能力和直覺,讓你輕鬆跨越挑戰,而你下半年找到最大財富的關鍵是:帶著愛的意圖、直覺與洞見,看待生命中的所有挑戰。當你向祂們請求,祂們就會協助你找到更輕鬆的方式去看待這些挑戰,並且帶著愛去跟人們溝通。祂們將強化你的第三眼,當你願意聆聽內在智慧,並且全然的相信水元素龍將會指引你的時候,你生命中的各種課題流動也會更加順利。

你可以請求祂們為你清理身體細胞,這將使你內在的光更加閃亮,接著放輕鬆,讓水元素龍將金黃色的基督光和無條件的愛灌注到你的能量場裡,以吸引巨大的財富。當你感覺匱乏時,隨時有意識的冥想金黃色的光包圍整個能量場,這將為你帶來愛、智慧、療癒與吸引力,也幫助你輕鬆不費力的揚升。這個光也為你帶來冷靜與正直的品質,讓你有能力指引並幫助他人。上善若水,當你遇到障礙時,請記得水元素龍的教導,優雅且平靜的繞路,別硬槓。

答案B:Dusky Pink Dragon from Andromeda

每週占卜/水逆終於結束!抽一張牌 測如何「找到最大財富」?

圖片提供:Mimi的塔羅私房話

來自仙女座的灰粉紅龍屬於第七次元,祂為你帶來了高頻且超凡的愛,這是屬於仙女星系特有的品質,超越我們現有的理解,一種最美麗的愛和承諾。灰粉紅龍諭示你下半年找到最大財富的關鍵是:準備好所有脈輪,去體現更高頻的愛。當你準備好接受祂們的光,灰粉紅龍將繞著你轉圈,並將特殊的能量灌注到你所有脈輪,我們的氣場就會被燦爛的粉紅光所壟罩,這將讓我們以許多不同的頻率放射出愛和光,並在人們無意識的狀況之下轉化他們。

灰粉紅龍也跟蟋蟀一起工作,如果你聽到蟋蟀歌唱,代表灰粉龍就在你身邊,提供你神聖的愛與支持。灰粉紅龍建議你吸取月光,去增強你的能量中心,祂將依序碰觸你的星系門戶、靈魂之星、業力輪、頂輪、第三眼、喉輪、心輪、太陽神經叢、臍輪、生殖輪、海底輪、地球之星(註:此處採12脈輪系統),想像自己吸進灰粉紅色光並肯定的說:「我接受並放射更高的愛。」這麼做將讓你帶有不可思議的粉色火焰,提升你遇到的人,帶來人脈與情感的財富。

答案C:Alpha Dragon

每週占卜/水逆終於結束!抽一張牌 測如何「找到最大財富」?

圖片提供:Mimi的塔羅私房話

阿爾法龍來自第九次元,不可思議又來自銀河的祂,帶來大天使麥達昶最高頻的光,這是創造宇宙以及維持宇宙運作的純陽性能量。由於祂們具有顯化物質世界的能力,因此祂們會幫助你將個人思緒,以及人類集體意識場的思想都創造出來。而你下半年找到最大財富的關鍵是:摧毀舊的,重新想像,創造新世界。這些巨大又強壯的龍,祂們只為宇宙至善服務,而建造和破壞是一體兩面的,如果你發現你舊有的世界正在崩塌,祂們會幫助你建造新的。

阿爾法龍為你帶來一個非常特別的訊息:你被召喚要在你當前的專案或經驗當中,去展示你的創造力。你可以請求阿爾法龍這宏偉的存有支持你,只要你清楚的看見你想要建造什麼,祂們的陽性能量就能賦予你力量並強化你。你也可以請求阿爾法龍支持你建造第五次元的新世界,當你心中有黃金世代的願景,祂們就能取得藍圖並為你注入新生。這張牌卡具有強大的原始力量與創造力,所以留意你的起心動念,你想要的巨大財富,取決於你的意圖。

答案D:Rainbow Dragon

每週占卜/水逆終於結束!抽一張牌 測如何「找到最大財富」?

圖片提供:Mimi的塔羅私房話

彩虹龍來自第五次元,如同彩虹是來自宇宙的禮物,當我們內心充滿喜悅和感恩,我們才看得見彩虹,此時也代表宇宙為我們開啟新的大門,而彩虹龍也帶來了相同的承諾。當彩虹龍來到我們身邊,就為我們帶來五彩繽紛的神祕火焰,這將自動吸引宇宙中重要的事物前來。傳說中彩虹的盡頭有神祕的金罐,其中藏有古老的智慧,當我們取得這些智慧就會利益眾生,因此,你下半年找到最大財富的關鍵是:全然信任,重啟智慧,期待奇蹟,接受機會。

這張牌卡跟希望、祈禱、期望,以及感恩有關,下半年請你尋找各種機會,期待奇蹟,特別是當任何新的事物發生,搶佔先機!有時候你可能很難相信好運會找上門,所以請確保你在意識層面和無意識層面都能接受好運,別讓好運溜走了。請記得感謝彩虹龍為你開啟新的門戶,打開你的頂輪接收宇宙智慧,順流的生活,走自己的路,好運就會來到你身邊。當你的眼角餘光捕捉到彩虹,或真的看到彩虹,那就是彩虹龍來提醒你新生活展開了,祝福你!

占卜私房話:龍族主要是幫助我們清除低頻能量,帶來高頻振動,祂們和天使、獨角獸都是來支持我們提升頻率的。當你相信龍族的存在,祂們就能為你帶來力量、清理障礙、強化勇氣,下半年你準備好跟龍族一起尋寶了嗎?

更多占卜:每週占卜 / 工作好累想辭職?選一張牌 測「未來三個月該轉職嗎」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推薦影音:【炙熱的我們】火箭少女101魅力演出 驚豔全場!原唱興奮直呼太性感

推薦影音:《豪想當廚后#3》|健康食物都難吃?挑戰把香菜變好吃吞得下去增強抵抗力!|小編豪想要|台灣達人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