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矚目男聲!按下播放就忍不住無限循環


夏日矚目男聲!按下播放就忍不住無限循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南拳媽媽.jpg
南拳媽媽

夏日矚目男聲!按下播放就忍不住無限循環

夏日矚目男聲!按下播放就忍不住無限循環

 

很快的2020年來到下半年,相信從年初開始大家在疫情的影響之下,都承受了不小的壓力吧!好在近期疫情趨緩,「+零」也經常露面(雖然如此防疫還是不能鬆懈呀!)。 

七月的一開始,受到歌壇矚目的三位大男孩,都在近期都發表了新的作品,讓人按下播放就忍不住無限循環重複播放啊~

現在就來聽歌吧!

 

夏日矚目男聲!按下播放就忍不住無限循環

第二代南拳媽媽成員「張傑」回歸幕前!自2018年開始陸續推出多首個人創作,單曲馬拉松第五棒釋出作品《殺了我》。

當那個讓你曾經深愛的人,連笑容都可以成為一把利刀,當所有甜蜜的回憶,都成為禁錮在胸口的一抹陰涼,就連酷熱的夏天,都能因為這一絲絲冰涼而不被灼傷。

張傑用《殺了我》這首歌輕輕說著最痛的傷,唱著最深層的悲傷,深怕驚擾了被愛情折磨到早已放棄救贖而絕望的靈魂,也把控訴唱成了卑微的懇求

 

「如果還要折磨,那倒不如請你殺了我」

 

是一首很適合在夏天夜晚獨自聆聽,靜下心來與自己對話,釋放在心中某個角落深藏已久的情緒的歌曲。

 

張傑《殺了我》歌曲連結:
https://open.spotify.com/track/782yS6XfiCsrf7HcVfuBCK?si=AKWfuwNxR_-TtbRVo3EWOg

 

夏日矚目男聲!按下播放就忍不住無限循環

AJ賴煜哲全新個人原創單曲《讓他們熱》

這首單曲以AJ賴煜哲學習舞蹈作為創作的靈感來源,用強烈且性感的節奏詮釋身為舞者出身的驕傲,能夠感受到AJ賴煜哲強大的自信與魅力,曲中帶有魔性的洗腦Trap及詞裡不斷重複的「Hot」,聽著聽著讓身體不自覺搖擺(笑)、渲染力十足。

這次單曲另一個讓大家直接感受到「Hot」的亮點,想必就是精心設計的單曲封面了!在封面照片中,AJ赖煜哲秀出八塊腹肌好身材,若隱若現更為吸睛,口中銜著燃燒著的火柴,整體營造出的熱度絕對可以隨時隨地被引爆!

這個夏天,就用《讓他們熱》Make You Feel Hot!

 

AJ賴煜哲《讓他們熱》歌曲連結:
https://open.spotify.com/track/5YzpAJH7OLiulZastw027f?si=ohV-GoJXSw-rtdldj3Jhkw

 

夏日矚目男聲!按下播放就忍不住無限循環

每個男孩在少年時期都會有憧憬嚮往的女孩,還記得當你面對她時產生什麼樣的心境和心情嗎? 想過大膽告白、還是偷偷暗戀著呢?不管身在哪一種狀態,那都是對美好愛情的嚮往,相信在你的人生中一定也有這麼一位獨特的「Baby Girl」,讓你即使只見了一面,就在腦中揮之不去,腦補著所有美好的情節。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穿我的小悸動」

 

《Baby Girl》用最直接、單純的方式紀錄下了喜歡一個人時,內心的悸動和曖昧感受,從相遇時的溫柔到一見鍾情,以及後來的回眸不忘,想要大膽示愛卻又害羞的舉動,都能讓聽者沉醉在戀愛的粉紅色氛圍當中。

 

馬明政《Baby Girl》歌曲連結:
https://open.spotify.com/track/04ikIt0LKOBwQ0cTkdUx2D?si=cNpoPSOLRzK2avufkOgLeQ

 

 

你是否也把三首歌收藏到你的精選歌單了呢?

就讓好音樂陪你度過酷熱的夏天,陪伴你期待夏日戀曲的到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