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照曝光!與女神林莎相擁、騎肩 小鐘爽: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親密照曝光!與女神林莎相擁、騎肩 小鐘爽: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莎.jpg
林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鐘.jpg
小鐘

《綜藝玩很大》團隊日前在阿里山出外景,小鐘與女神級女星林莎(Lisa)組成CP,兩人互動親暱曖昧,網友紛紛猜測小鐘是不是要「脫單」了。

看更多:《玩很大》外景蕾菈半夜「中邪式撞牆」… 林莎嚇壞不敢靠近 飯店驚悚畫面曝光

戀情曝光?與林莎相擁、騎肩親密照曝光 小鐘爽: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圖片來源/林莎IG

48歲小鐘(鐘昀呈)出道20多年,是圈內著名的「黃金單身漢」,先前他在節目上坦言已經單身三年多,大家也十分好奇小鐘近期感情狀況。小鐘4日在個人IG寫下「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你喜歡的人剛好喜歡你,你做的工作也是你喜歡的工作!」,超甜蜜喊話搭上與林莎緊擁的照片讓網友誤以為小鐘脫魯了。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IG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IG

照片中兩人舉止宛如真實情侶般自然,兩人穿著「情侶隊服」緊緊相擁,或是坐在湖邊十指緊扣甜蜜拍照,小鐘另一隻手還不忘對鏡頭比出「我愛你」的手勢。

結果《綜藝玩很大》更放送一張林莎騎在小鐘肩上的照片,讓許多網友走心大喊「走開!林莎是我們的」、「母湯喔 放開那個女孩!」、「嚇死 以為戀情曝光了」、「這組照片讓我心碎」。

小鐘IG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IG

此次節目服裝整體走「復古風」,更邀請了許多知名藝人擔任嘉賓,有祖雄、臧芮軒、林莎、海裕芬和程予希等人。大家也在個自IG上貼出了Dress Code,小鐘問道「如果坐電梯, 電梯門一打開遇到我們五個人,你們會怎樣?」,粉絲紛紛大讚「造型很帥」、「被狠狠帥暈」、「跨欄 跨進你的配偶欄」。

戀情曝光?與林莎相擁、騎肩親密照曝光 小鐘爽: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圖片來源/小鐘IG

事實上小鐘與本次節目嘉賓臧芮軒,曾在其他節目錄影時不小心「起反應」的新聞,當時小鐘、臧芮軒、鮪魚三人一起泡溫泉時,小鐘竟被拍攝到起生理反應的畫面,遭製作組狂虧。大家也紛紛猜測小鐘與臧芮軒是否來電,也格外關注兩人後續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