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婕翎自虐!跪主機板「下場曝光」狂哀嚎 網:悲哀


解婕翎自虐!跪主機板「下場曝光」狂哀嚎 網:悲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解婕翎.jpg
解婕翎

知名宅男女神「解婕翎」不但有著甜美外表、火辣身材,個性大方的她也經常不計形象搞笑演出,累積不少死忠粉絲喜愛。日前解婕翎上傳新片,實測「跪主機板」,立刻引發討論,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樣的好容「有點悲哀」!

看更多:完事不雅畫面遭流出!解婕翎「滿臉白子孫」氣炸公審:很開心?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日前解婕翎在YouTube頻道上傳新片,實測「跪主機板」到底痛不痛、會不會見血?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解婕翎借來三塊主機板,由小跪到大,只見解婕翎從跪第一塊開始,腳就開始紅一片,隨著主機板越大,疼痛程度也跟著增加,雖然只跪15秒而已,但仍留下不淺的印子,讓解婕翎瘋狂哀嚎,崩潰直呼痛到沒知覺!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解婕翎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回應,「跪主機板會流血流滴吧...」、「J0自虐的企劃!笑死~」、「原來是自殘型企劃啊」、「還是希望以後別再出這種自虐題材了」、「雙腿那是已經瘀青了吧?應該不是紅腫可以形容的,光看就痛」、「好自虐的業配」、「這太賣力了啦!還分析每塊主機板的痛感」。

圖片來源/YouTube

除了在YT頻道掀起討論以外,也有網友轉發到Dcard表示,原本因為影片效果笑得很開心,但是卻也覺得有點悲哀,如今YouTube已經發展到不做自虐內容,就沒人看的地步了嗎?最後原PO也為解婕翎的賣命演出,給予高度讚賞,「有幾個女生會願意拍這種以自虐為主、看起來根本不帥、只有搞笑白痴成分的內容?」。

圖片來源/Dcard

 

推薦影音:【拜託了冰箱6】王嘉爾合作黃景瑜闖兒歌界!自創《我是一條小鯨魚》好基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