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李榮浩遠距「滿百日」!楊丞琳想老公崩潰哭:分開太久了~


跟李榮浩遠距「滿百日」!楊丞琳想老公崩潰哭:分開太久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榮浩.jpg
李榮浩

圖片來源:楊丞琳IG李榮浩IG

藝人楊丞琳最近才剛錄製完《DD52》偶像女團養成節目的總決賽,又拿下了hito年度十大華語金曲跟hito Star全能藝人兩個獎項,可以說事業正旺!不過自從疫情爆發之後,她跟老公李榮浩也成了遠距離的關係,長時間無法真正的見到彼此,也讓她難過的發文說,「分開太久了」,還附上哭臉,讓粉絲們看了都很心疼!

看更多:李榮浩PO狗照「自己品」!深夜留「思念8字」給楊丞琳 網嗨:現出原形!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楊丞琳在上個月生日時,就有許願說希望疫情可以趕快過去,「讓大家可以自由飛來飛去,見到想見的人!」而她跟李榮浩雖然處於分隔兩地的狀態,但浪漫的行為依然不減,李榮浩也趁著楊丞琳生日時,直接包色買了整箱的Switch手把,請好朋友幫忙送到楊丞琳手上,讓楊丞琳感動到大哭!先前李榮浩也是看到一套很適合楊丞琳的洋裝,直接網購寄到台北給她,讓粉絲們看了都覺得好甜蜜。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而7月11日正好就是李榮浩的35歲生日,兩人從交往至今都會給彼此送上最大的祝福,像是去年李榮浩生日就無預警的宣布求婚這個驚天動地的好消息,不曉得今年楊丞琳會準備什麼樣的驚喜給老公,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呢!

圖片來源:李榮浩IG

圖片來源:李榮浩IG

此外,楊丞琳最近也在IG上發文貼出自己跟狗狗Yumi的合照,並在貼文內容中透露,「今天我完成了一個非常艱難的任務,很有成就感!至於是什麼呢?請各位慢慢期待我日後的Vlog吧~」讓不少網友都非常好奇的詢問楊丞琳究竟是完成了什麼任務,「艱難的任務不會是又有其他身分了吧?」、「什麼時候發新專輯開演唱會拍新戲?」、「該不會又有好消息要宣布了吧?」。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推薦影片:王嘉爾合作黃景瑜闖兒歌界!自創《我是一條小鯨魚》好基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