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乳女神「阿樂」小動作「D級雪球炸出」!網急阻止:別擠了!


隱乳女神「阿樂」小動作「D級雪球炸出」!網急阻止:別擠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樂.jpg
阿樂Yunni

圖片來源/阿樂 IG

隱乳女神「阿樂」本名林妤臻,有著甜美外型以及火辣辣的身材,性格親民可愛,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日阿樂開實況時,分享自己的瘦身成果,沒想到不經意的小動作,胸前巨峰靠攏炸出,令觀眾們瞬間暴動直呼受不了!

看更多:床墊割開藏屍體!隱乳女神「阿樂」撞見「發紫臉」崩潰:怎麼睡!

圖片來源/阿樂 IG

阿樂經常在Twitch開實況,日前她開台和觀眾們聊天互動,只見她穿著細繩小背心,貼身設計讓她胸前巨球浮出,十分地雄偉!實況中,阿樂分享近日的瘦身成果,她提到原本雙手抱胸時,手臂會有許多贅肉,現在則比較結實,說話的同時她也做出抱胸動作,胸前雙峰隨著動作集中靠攏,一個擠壓動作讓聊天室炸鍋,紛紛讚嘆似乎又更大了!

圖片來源/Twitch

圖片來源/Twitch

阿樂實況結束後,有網友剪輯精華片段,並分享到「遊戲大亂鬥」上,立刻吸引不少人留言表示,「我的天啊!好晃~」、「衣服都要爆炸了」、「阿樂身材真的好」、「這個真的很母湯」、「再擠都要受不了了」、「阿樂這身材我覺得可以」、「好久沒看到阿樂!身材真好」。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事實上,總是笑容滿面的阿樂,近日卻被噩夢纏身,日前她分享自己的夢境,夢中的她也在睡覺,卻被托夢「壓到人」,醒來後拿刀子將床墊割開,沒想到裡面竟有具屍體,阿樂便看見一雙眼睛瞪著她,對方的臉更是整個發紫,十分地恐怖,把阿樂嚇得不輕,直呼自己無法繼續睡覺,配上哭臉讓人好心疼。

圖片來源/阿樂 IG

 

推薦影音:【破處】吳肇軒熱愛多人運動?! 睦媄「私密除毛」大公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