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元陽」沒射硬不了?楊懿軒為《破處》零遮掩秀18神器 校花女友:看得到吃不到!


專訪/「元陽」沒射硬不了?楊懿軒為《破處》零遮掩秀18神器 校花女友:看得到吃不到!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對於現代年輕人來說,大家「登大人」的年齡層正基於對性的好奇心太過旺盛,逐漸在降低,讓許多人還來不及準備好面對這一切,沒有足夠的了解相關知識,就不小心「破處」,容易衍生出各式各樣的疑難雜症,又找不到人能傾訴!而導演林立書則認為大家對「性」這件事,要更勇敢的去談論才對,便決定拍攝電影《破處》,找了楊懿軒、吳肇軒、郭文頤(大文)、睦媄...等演員,帶領大家一起經歷一趟追尋「愛、勇氣、希望」的旅程!

看更多:專訪/最溫暖喜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金三角」超強陣容 鍾欣凌狂推:看到又哭又笑!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追求在18歲射出「元陽」登大郎的少年:神器

演員楊懿軒在片中飾演的是「神器」這個角色,是蕉蕉的男朋友,同時也是一位血氣方剛、愛運動的帥哥~但他有一個自己的小世界,當他碰到需要做抉擇或是挫折時,就會陷進去那個小世界,同時也是一位心思很細膩的人!

懿軒這次在電影中有許多全見的畫面,當被問到在拍攝當下是不有防護時,他則表示,「其實有蠻多畫面是沒有做防護措施的~因為導演想要呈現的是一個自然的感覺,所以有蠻多顆鏡頭都沒有防護。不過跟睦媄在房間拍激情戲時,那個鏡頭沒有要拍到全部,所以那一部分是有做防護的!其他的部分像是跟肇軒一起在游泳時的畫面,那就沒有防護,完全就是光著身體在水裡面游」。

而懿軒談到在水裡裸泳時的想法與心情時,他則透露,「我對於身體在表演或是藝術上,都蠻開放的,只要符合劇情、故事邏輯OK,我就不會很在意要脫光這件事,不過還是需要做好心理建設!當時裸泳的心情,就只覺得好冷而已…還有很暈...因為我暈船XD裸泳是在海裡拍的,我們搭船到台東外海拍,我覺得比較難克服的就是真的很冷,至於全裸我覺得還好,因為大家在拍攝時都很專注、專業,不會有人特別去注意我的身體」。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勇於探索「性」又懂得保護自己的基督徒校花:蕉蕉

睦媄在電影中飾演的是班上的校花「蕉蕉」,這個角色是一位基督徒,她想要在生日時給男友一個Surprise,「讓他可以看得到她的全部,但是吃不到~算是一個聰明的女孩子!」而蕉蕉在電影中不斷拒絕男友在床上的求歡,讓人相當好奇這個拒絕的舉動,是不是想和女孩們傳達些什麼?睦媄則認為,「對現在的女孩子來說,大家都有性的自主權,這件事是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的,當男友一直跟我索取這件事情時,當然也會因為愛他而想要給他,可是我的家庭背景、受到的教育和信仰,讓我知道這件事情是不可以這樣發生的,所以當少女想要探索『性』這方面的事情時,也會知道自己能做到的,就只有讓對方可以欣賞身體而已,這是我目前能夠做到的,至於親吻、擁抱的部分,相信這是大部分情侶一定都會經歷的,只是最後的底線,真的就是不行!蕉蕉也希望大家為了保護自己要勇敢地拒絕!」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在自我了斷前決定踏上尋愛之旅的孤獨女孩:西施

郭文頤(大文)這一次在電影中飾演的是一位叫「西施」的女孩,她是很孤獨的人,她希望有人愛她、陪伴她,她想得到一場很棒的戀愛和關係,所以她選擇奮不顧身的前往愛情的旅途上!大文這次在電影中有非常激烈的車震戲碼,當被問到在車子裡跨坐在肇軒身上時,當下有什麼想法時,她則表示,「其實當時真的沒特別想什麼,大概就跟西施追求的一樣吧~就是想尬他啊!當下就很本能地在進行一個慾望的探索,我們也非常直接的表露!」讓人看了都忍不住臉紅心跳加速。

而在電影中有一幕大文把排氣管拉到車內,打算要吸廢氣自殺,談論到拍攝過程時,大文認真的說,「雖然當時是用類似乾冰機製造出來的煙,但那個煙也是真的非常臭!我只要手一沒有遮住排氣口,那個煙就會瘋狂竄進車子裡,然後為了讓煙可以充滿整台車子,大家真的把那台車給封死,才能拍出門一打開,煙就整個衝出來的感覺!」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大文也透露自己當時在車裡待了一段時間,一直在等那個煙可以充滿整台車,「加上剛好我們拍攝的地方,我覺得是一個很有故事的地方,大家一到那邊,就覺得那裡似乎也發生過類似的事,蠻可怕的是,我當時一開門直接掉下車,摔下去時地上剛好就有顆石頭,那石頭就直接嵌到我的膝蓋裡,整個痛到不行!當下想說應該是有東西覺得我們在模仿祂,讓祂不開心之類的才會這樣...而且那個不妙的感覺是很強烈的,當時整個劇組也都變得很安靜,不妙到大家都一聲不吭!剛好我們的燈光師對這方面的事有略懂一些方法,他就拿香幫每個人都淨身過一次,但那個不好的感覺真的是讓人蠻深刻的」。

此外,大文這一次所飾演的角色在電影中有提到,「在這個世界上有沒有我都沒差」,其實在現代也有很多人跟這個角色有著一樣的想法跟心情,當被問到要如何走出這種負面情緒時,大文則是給大家建議,「我覺得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人,或是找到自己想走的路,真的都是需要時間,就再給自己多一點時間、空間跟機會吧!有些事情真的就慢慢來,如果太過武斷做一些決定的話,可能會錯過更美好的人事物,可以試著把時間拉長一點,然後退一步讓自己有更廣大的空間,一定會有辦法的,生命一定會找到出口,不用太急!」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低潮到想不開的時候,就開車去海邊寫信吧!

這一次在電影中,三位演員都展現出各自的角色在面對、承受壓力時,會有著各種不同的樣貌,一起來看看三位演員在生活中碰到壓力很大時,都會用什麼方式來紓壓?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楊懿軒(神器):
用什麼來紓壓怎麼聽起來有點色色的XD其實我平常的興趣很多,各種運動我也都喜歡,心情不好時,我蠻常會去運動,像是游泳、打籃球...之類的,我私底下也很常會玩遊戲、打電動,對我來說那都是很好的消遣,所以我紓壓的選擇非常多,完全不怕自己會找不到事情可以做。

郭文頤(西施):
我是玩數獨,我可以一直瘋狂玩數獨,這可以轉移注意力之外,還能訓練思考能力,讓你可以快速整理思緒,所以蠻建議大家如果有負面的情緒時,可以玩一下數獨,能讓自己變聰明,還可以排解情緒!

睦媄(蕉蕉):
其實我也曾經有想不開過,當我很低潮,覺得壓力大到不行的時候,我會一個人開著車去海邊,就在海邊寫信給自己,因為我覺得感受自己是很重要的!通常大家都會找朋友聊天,但當下你只是排解掉當下的情緒,當你回到自己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自己其實還是很孤寂,所以我覺得要學著跟自己對話,你要問你自己怎麼了?現在狀態如何?你才能知道自己現在低潮是為了什麼,找到了問題根源,你才有辦法成長跟改變!雖然聽起來很詩意,但有次我寫到一半被海風吹走,自己還在海邊一直撿紙,超搞笑的XD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我就像一塊吸鐵,越是不懂、沒碰過的事情,越會主動找上你!

三位演員在電影開拍之前,不曉得有沒有為各自的角色做了些什麼準備呢?

楊懿軒(神器):
因為我是演高中生,所以在開拍前導演真的有把我跟肇軒兩個人安排到高中上課,體驗高中生的生活,還蠻有趣的!而且導演還給我們功課,他要我們去西門町、東區的路上搭訕女生,要在晚上8點結束前拿到5個女生的LINE,我們就真的在路上各種搭訕、聊天...結果最後只有成功拿到一個,那是一對雙胞胎女生,他們真的很善良!我覺得導演會要我們這樣做,就是希望我跟肇軒的關係可以更投合,讓我們可以呈現出更有趣的模樣~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郭文頤(西施):
我做了蠻多的訓練,我就很像一塊吸鐵,只要我不會什麼,那些事情就會來找我!像是西施這個角色,她要會開車,但我當初考到駕照之後就沒再開過車了,所以我們在開拍前一個月,就有密集的訓練,常常到河堤的停車場練車,還會開到海岸邊!後來,西施也要會擺攤,所以我也去學要怎麼擺攤,我本來以為擺攤很簡單,後來我去西門町進行田野調查,跟店家、攤商說我要幫忙,結果他們都覺得我超級奇怪,以為我要偷東西、偷錢,後來終於有一家賣T恤的,讓我陪他一起擺攤,我還幫他一起躲警察!

不過,這樣的經驗還是不夠,所以製作人姊姊就幫我安排了一個在士林夜市擺攤的朋友,他是賣二手衣的,我就真的在那邊擺了幾天,自己也買了好多件衣服XD但真的得到很多資訊,因為那個擺攤的姊姊是從高中畢業就開始批貨擺攤慢慢賣,還有自己的網路商店,他也真的是一個有故事的人,在他身上有看到西施的影子!

還有,因為我們需要到海裡拍攝,但我不會游泳,所以我還上了游泳課,但是真的下海的時候,我發現我根本不需要會游泳,因為我超容易浮起來,隨隨便便都能浮上來!當時劇組也有幫我們配重(加重重量),讓我們可以潛得深一點,沒想到我潛下去2、3米之後,居然就像搭電梯一樣,一下子就升上來,大概2秒!因為我的浮力,造成了拍攝的困難,沒辦法...我浮力超級大!最後一個需要學習的事情,就是我不會做「那檔事」,因為我從來都沒有機會可以經歷那樣的事,所以請了一個老師,就是吳肇軒!我本身會怕男生,不太喜歡被男生碰到,所以我們有花時間慢慢培養感情、培養身體可以靠近的距離,讓自己可以不那麼害怕跟男生接觸。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睦媄(蕉蕉):
我大部分比較多的準備,都是心理建設這方面,因為我跟懿軒有床戲的部分,我必須要做好準備才不會讓拍攝的當下有任何尷尬,只要一尷尬整個狀態就會不對,所以要讓自己可以毫不猶豫的演出,不讓現場所有人等我們!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是,導演要我去除毛,要我修比基尼線,這是我從小到大沒有體驗過的,所以一聽到要改變身體這部分,就讓我蠻緊張的,也有擔心說這部電影的尺度,是不是真的超大!後來真的除了毛之後,整個真的是非常乾淨舒服,連夏天那個來也都覺得透氣清爽~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最後,大文也爆了當時在拍攝現場發生的一些糗事,「我跟吳肇軒有一件非常糗的事,那時在海上拍攝,劇組有幫我們準備兩套一模一樣的衣服,大家都希望不要太快把衣服弄濕,這樣就可以多一次機會拍,後來我們要上主船時,我跟肇軒爭先恐後的上了水上摩托車,加上來載我們的人,總共三個人坐一台,殊不知水上摩托車不能載三人,油門一催我們整個大翻船,而且是翻得很慢的那種!重點是我們都還沒拍哦~還沒拍就直接整個人全濕,真的傻爆眼!可怕的是,因為我夾在中間,翻船的時候那台水上摩托車直接壓在我身上,我又不會游泳,當下還是吳肇軒趕快來救我,真的是救命恩人!」不過,當時懿軒整個人在船上大暈船,完全沒看到那一幕,讓大文無奈的說,「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刻,你居然在暈船!」

推薦影片:【破處】吳肇軒熱愛多人運動?! 睦媄「私密除毛」大公開!!!|小編啾愛問

#東編悄悄話:

很高興可以一次訪問到三位新生代演員,在訪問過程中大家就像跟好朋友聊天一樣,什麼都聊什麼都不奇怪~讓小編在看完《破處》這部電影之後,也反思了許多事情,相信大家在成長過程中,一定也都會像電影中的角色一樣碰到許多必經的歷程,但這些痛苦與考驗,最後終將會成為你的養分,千萬不要輕易的放棄自己的人生!就像大文說的,「就再給自己多一點時間、空間跟機會吧...生命自會找到出口,我們都別太著急!」小編始終也堅信,是你的就會是你的,誰都搶不走的!最後也想跟各位年輕人們說一下,「破處」這件事,請你留給你最喜歡的那個人~不過看電影《破處》這件事,請你揪你最OPEN的那群朋友,大家一起來多人運動吧!

Editor _ Adonis

Photograph _ Bey

Design _ Siriu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