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學亮擊敗五月天!6年前舞曲「超跑情人夢」意外爆紅 網酸:沒國動哪有今天!


卜學亮擊敗五月天!6年前舞曲「超跑情人夢」意外爆紅 網酸:沒國動哪有今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五月天.jpg
五月天

圖片來源:YT截圖國棟臉書

近期正逢畢業季,高雄中學109級畢業典禮意外引發討論,原因是由學生票選今年畢業歌曲,卜學亮所演唱的動感舞曲「超跑情人夢」意外擊敗五月天、宇宙人等歌手,成為雄中今年畢業歌曲,不只現場千人合唱,連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出席畢業典禮,都引用歌詞「引擎發動了嗎?My name is 邁邁」,堪稱今年最洗腦的神曲,ㄎㄧㄤ感十足的歌曲引起許多網友好奇!

看更多:興奮曬Switch跳舞片挨轟!范瑋琪「說謊哈佛學歷」又惹議:查清楚再來酸很難?

圖片來源:艾克斯娛樂 提供

卜學亮跟製作人何官錠AL最近在網路節目《怎麼還不睡?》中,時隔了六年才又同框,大談六年前這首超ㄎㄧㄤ舞曲「超跑情人夢」的製作秘辛。卜學亮透露,當時製作專輯時希望能有一首開車適合聽的歌,便以「頭文字D」、「東京甩尾」為概念,跟資深音樂人武雄、製作人何官錠AL一起寫下「超跑情人夢」這首洗腦歌。

圖片來源:艾克斯娛樂 提供

許多網友都非常好奇這麼ㄎㄧㄤ的歌是麼做出來的,卜學亮則跟製作人自爆,「全是靠酒精」!因為卜學亮錄音時習慣小酌幾杯,當時錄製「超跑」前喝了幾杯才錄音,沒想到意外順利,一次過關,甚至後面再補錄的都沒有辦法達到第一次的效果!

圖片來源:艾克斯娛樂 提供

不少網友在這首歌爆紅之後,都紛紛湧入《怎麼還不睡?》節目底下留言表示,「去感謝國棟吧!你生命中意想不到的貴人」、「你們要感謝的只有一個人:國棟」、「記得請國棟當特別來賓」、「整個訪談沒有提到國棟,有點可惜」、「沒國棟就暴動」、「我看這兩個鼻樑是不是不想要了,太誇張了真的!」、「可以改編一下再和國動出一支MV嗎?」、「爆紅關鍵除了國棟還有什麼?結果都沒提到」、「會紅還不知道感謝我們動哥,不然鬼知道這首歌」。

圖片來源:國棟臉書

此外,兩人也提到,因為品酒、興趣相投,錄製整張專輯竟喝掉十幾支名酒,官錠還爆料卜學亮錄音完都還得讓工作人員送回家!卜學亮也開玩笑說,後來跟老婆提到要跟官錠聚餐,她都會面有難色,讓兩人在這六年來都沒約成XD

圖片來源:國棟臉書

對於六年前所發行的舞曲意外在2020年爆紅,點擊率即將衝到300萬,卜學亮則表示感到非常意外也很開心,目前也收到不少邀約指定演出「超跑情人夢」,「究竟是否真的有機會登上舞台重現這首歌,還請大家拭目以待」。

圖片來源:國棟臉書

《怎麼還不睡?》由艾克斯娛樂聯手選一選文化傳媒聯合出品的音樂節目,以音樂製作品牌「跳蛋工廠EGGO Music Production」所製作的音樂作品為出發,邀請歌手與製作人共同拆解歌曲中的編製、創意與背後故事,包括J.Sheon、陳零九、Starr Chen陳星翰等,每個月隔週三晚上十點Youtube上片。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推薦影片:【破處】吳肇軒熱愛多人運動?! 睦媄「私密除毛」大公開!!!|小編啾愛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