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被玩壞!米砂暴瘦8Kg「巨峰崩塌」原因曝光 醫生警告:會倒下


身體被玩壞!米砂暴瘦8Kg「巨峰崩塌」原因曝光 醫生警告:會倒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圖片來源/米砂 IG

YouTuber「米砂Misa」作風大膽,影片以大尺度辛辣話題為主,因此又有「老濕姬」的封號,擁有不少粉絲。近日米砂突然暴瘦,胸部也跟著消風,檢查過後才發現身體整個壞掉,必續靠吃藥治療,否則隨時有可能會倒下!

看更多:說謊成性!辣模「周荀」爆料「米砂真面目」:每個圈子都討厭你

圖片來源/米砂 IG

米砂近日突然間暴瘦,整整瘦了8公斤,每天回家就是無限的疲勞感,接著又餓又拉,整個身體像是壞掉一樣,也因此米砂決定求助醫生。看完醫生後米砂也分享,診斷過後醫生判定是「吸收不良症候群」,吃什麼東西就會拉什麼,完全不會吸收到體內,米砂對此也十分無奈,「雖然變瘦很好,但明顯身體變很廢」。

圖片來源/米砂 IG

隨後米砂也分享了與醫生的對話,醫生表示米砂的身體無法消化和吸收油、蛋白質,所以才會吃完飯就嘔吐拉肚子,由於體內沒有吸收到該有的營養,就會向原本身上的東西提款,女生都會先從胸部開始明顯變小,醫生的一番話讓米砂頓時恍然大悟,原來長輩消風就是因為身體壞掉!而醫生也提到,不但必須吃藥,且還得治療一兩年才會改善,否則會有倒下的可能!

圖片來源/米砂 IG

事實上,米砂前陣子因知道自己身體狀況不好,索性將IG當成遺書寫,當時她也提到最近工作十分忙碌,除了拍AV、YouTube、經營IG以外,近日又準備開發情趣用品,幾乎快要把24小時都榨乾,讓米砂自己都覺得遲早會暴斃!這次看完醫生後,粉絲也希望米砂工作之餘能好好照顧身體,按時吃藥調養,早日恢復健康。

圖片來源/米砂 IG

 

推薦影音:【破處】吳肇軒熱愛多人運動?! 睦媄「私密除毛」大公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