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女團!本土網紅「放送超彈波波」晃到暈 網:看1小時還沒完


超兇女團!本土網紅「放送超彈波波」晃到暈 網:看1小時還沒完

圖片來源/YouTube

近日網紅「黑男」為手遊寫歌,同時也找來6位女孩,組成一日女團拍MV,又唱又跳活力萬分,除此之外,女孩們皆「胸有成竹」,跳起舞來讓觀眾都感到頭暈!

看更多:2條線遮點!超兇網紅「3洞全開」雪嫩巨球彈出 飽滿線條全看光

圖片來源/YouTube

近日黑男找來6位網紅,組成一日女團「愛神女孩」,其中包括「安希」、「香菱」、「林襄」、「奶妹」、「阮糖」,以及黑男女友「露西Lucy」,女孩們帶來輕快歌曲,在MV中也不斷扭腰擺臀,放送愛心光波,瞬間電翻不少人!除此之外,女孩們也因胸前份量十足,因此跳舞時瘋狂晃動,讓許多粉絲看了都直呼「真香」!

黑男將影片上傳後,立刻引發關注,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這MV也太久了,看了一個小時怎麼都看不完」、「女孩們充滿青春與活力!組團不錯噢」、「林襄最可愛」、「看完影片頭暈是正常的嗎」、「歌好聽,又有美女看」、「這篇很難標秒數」、「為啥看完MV整個頭很暈?!」、「看完血壓爆表!已舉報」。

圖片來源/YouTube

黑男的影片除了在YouTube頻道引發關注以外,也有網友轉發到Dcard討論,認為這個女團讓人傻眼,「這就是台灣女團的素質嗎」?文章一出,立刻有許多人回應,一部分認為還是日韓團好,不過也有人十分支持,期待接下來還能看到女孩們合體。

圖片來源/Dcard

 

推薦影音:瘦子E.SO變不一樣了?預告頑童「未來仍會幹大事」 | 《沒在和你嘻嘻哈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