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2020/Waa魏如萱獲獎感動哽咽 Bii畢書盡驚喜合唱:好消息將近!


hito2020/Waa魏如萱獲獎感動哽咽 Bii畢書盡驚喜合唱:好消息將近!

圖片來源:Hit Fm聯播網

「活力DJ」阿娟跟「夜貓DJ」Dennis驅車前往下一位要頒獎的歌手所在地點,來到Waa魏如萱新開的店「花室」參觀,沒想到就巧遇在店裡的魏如萱,阿娟跟Dennis說,不光是來捧場這麼簡單,更要讓魏如萱喜上加喜,魏如萱去年發行《藏著並不等於遺忘》大獲好評,阿娟打開揭獎卡,恭喜魏如萱一舉獲得四項大獎,以〈彼個所在〉獲得「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及「hito作曲人」,《藏著並不等於遺忘》則獲得「Hit Fm DJ最愛專輯」。最後一項大獎是「hito女歌手」,讓魏如萱相當感動,她眼泛淚光的說:「我真的很想得女歌手獎!」她感謝電台同事喜愛她的專輯,也謝謝歌迷都喜歡她新專輯的歌,〈彼個所在〉可以獲得「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跟「hito作曲人」,她覺得很欣慰,因為可以讓這麼多人有共鳴,獻給那些我們一直很想念、很想念的人。

看更多:閃婚一個月老婆懷孕挨轟!畢書盡直播聊到哭了:「我也會對不起別人」

圖片來源:Hit Fm聯播網

接著魏如萱搭著順風車來到好多音樂錄音,正巧碰到在練團的Bii畢書盡,魏如萱跟「活力DJ」阿娟跟「夜貓DJ」Dennis開心跟他打招呼,沒想到魏如萱跟阿娟不改DJ主持身分,一開頭就問畢書盡「小朋友的東西都準備好了嗎?」讓Bii畢書盡一時無法招架,Dennis圓場說,不要歪樓!我們是來頒獎的!阿娟說,既然Bii畢書盡已經在練團了,而且魏如萱也在現場,魏如萱近期不是在收集「十個男人」計畫嗎?邀請男歌手跟她合唱〈星期三或禮拜三〉,擇日不如撞日,不如來讓Bii畢書盡跟魏如萱合唱這首歌吧!Bii畢書盡說這首歌非常好聽,兩人唱功了得,讓人起雞皮疙瘩,也造福了影片前的觀眾,又看到兩位實力派歌手的精采表演!

圖片來源:Hit Fm聯播網

圖片來源:Hit Fm聯播網

魏如萱合唱完後先離開去下個行程,阿娟跟Dennis也沒忘記這次任務是要頒獎給Bii畢書盡,而這次2020hito流行音樂獎,Bii畢書盡以〈我比從前想你了〉拿下「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2019年度百首單曲冠軍」,Bii畢書盡表示,這個獎項是粉絲給他的!Bii畢書盡也感性的說,Hit Fm對他來說很特別,如同家人般的存在,從2013年到去年2019年,每年的hito流行音樂獎Bii畢書盡從未缺席過,不僅擔任頒獎人,每次都帶給聽眾不一樣的音樂演出,雖然今年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在小巨蛋演唱給大家聽,但Hit Fm還特別來頒獎給他,真的很感動!

圖片來源:Hit Fm聯播網

圖片來源:Hit Fm聯播網

但感動的不只這些,Bii畢書盡的生日(7/7)即將到來,魏如萱捧著生日蛋糕又再度現身,唱生日快樂歌為他慶生,讓Bii畢書盡驚喜不已,他許願,願身邊的人、他愛的人都能身體健康,也祝他所熟知面孔的大家都能賺大錢;Bii畢書盡也預告,七月是他的出道10週年紀念日(7/9),接下來會有活動跟大家見面,也就是他今天為什麼會來練團的原因,請大家拭目以待!影片最後,「活力DJ」阿娟、「夜貓DJ」Dennis、Bii畢書盡、Eric周興哲來到台北小巨蛋前,四人一同感謝聽眾支持,因疫情影響無法在舞台上表演給大家看,但Hit Fm跟大家相約明年見,會繼續用好音樂陪伴大家!

圖片來源:Hit Fm聯播網

圖片來源:Hit Fm聯播網

 

推薦影片:瘦子E.SO變不一樣了?預告頑童「未來仍會幹大事」 | 《沒在和你嘻嘻哈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