擄獲190國↑粉絲!劉以豪尬李昇基《Twogether》魅力大放送:希望還有第二季!


擄獲190國↑粉絲!劉以豪尬李昇基《Twogether》魅力大放送:希望還有第二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以豪.jpg
劉以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昇基.jpg
李昇基

圖片來源:劉以豪IG

不得不追!戲劇男神劉以豪人氣超夯,首次挑戰旅遊實境節目《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與韓國男神李昇基搭檔默契十足,在節目裡一舉一動都牽動著粉絲們的心情,如今隨著在Netflix全球超過190個國家熱播,更一舉衝上台灣排行榜第三名好成績!這次節目推出後在各大社群都引爆話題,不斷累積好口碑讓作品快速擴散,多次在韓國上了熱搜話題、首爾鬧區也有巨型廣告看板,更有西班牙、土耳其、印尼等跨國粉絲留言支持,足以證明劉以豪的魅力不僅風靡亞洲、此刻更是一舉躍上國際舞台。締造好成績加持,讓劉以豪相當開心,謙虛說:「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和韓國優秀的藝人、團隊合作,這個節目是我第一次做為主要人員全程參與的真人秀,對我而言是一個全新的挑戰和體驗,希望節目播出後大家會喜歡。」

看更多:劉以豪公開認愛!甜蜜告白劉奕兒 曹佑寧吃醋直接「開大絕」...壓得人家小鹿變高速公鹿啦~

圖片來源:劉以豪IG

圖片來源:劉以豪IG

走得不是一夜爆紅,劉以豪出道11年來一步一腳印地耕耘作品,從不同影視戲劇中淬煉演技,把劇本中設定的角色細心揣摩,讓觀眾能完整感受到他所詮釋的人物,無論戲內戲外都讓人喜愛,更是廠商心目中最佳代言人選,這次則成為維士比「倍勁」健康補給飲首位代言人,在炎炎夏日高溫下,他飲用後親自大推:「當碳水大量流失,疲勞全身襲來,適當地喝「維士比倍勁」可以迅速補充流失水分、消除疲勞。不管是運動後、還是一整天工作後,喝維士比倍勁可以讓你迅速找回狀態。」

圖片來源:劉以豪IG

圖片來源:劉以豪IG

廣告隨著7月在各大媒體曝光,影像中劉以豪呈現出新的樣貌,不再是霸氣總裁、貴族王子形象,展現出陽光、健康型男,平時固定健身重訓維持結實體格,運動細胞超好,未學過網球的他為此找了教練特訓一番,練習如何發球、揮拍姿勢,他形容:「原本以為不會很難,但是真的在拍攝過程中其實要到一種專業流暢的感覺,發現還是很不容易的。」許多細節如:屁股需要帶動、手腕不能下垂、發球時要蹲膝、身體需要注意某些角度、揮拍的角度不同等,都不是那麼簡單的。也讓人看到他敬業、不斷挑戰,嘗試新突破的高度要求。

圖片來源:劉以豪IG

圖片來源:劉以豪IG

熱愛籃球的他,25歲時因為僵直性脊髓炎而放棄打球,這次剛好在廣告中重拾籃球魂!他回憶發病時連坐著、站著、做任何事情都不行,每天需要吃止疼藥、消炎藥,然後穿著護腰連,整個人不知道做什麼事情了,面對醫生指示「不跑不跳不提重」讓他無奈這三件事都不能做那不是個廢人嗎,最後花了一年做復建、去游泳池走路訓練肌肉,幫助強化肌肉來保護椎間盤。他透過積極復健加上自我喊話「我相信我會好」順利讓病況好轉:「現在雖然有很大的好轉,但我會很注意一些動作,拿重東西的時候我絕對不會彎腰,我會蹲下來拿。」懂得與病症和平共處保護自己。

圖片來源:劉以豪經紀公司

圖片來源:劉以豪經紀公司

拍攝廣告應畫面呈現,劉以豪得不斷被淋濕,呈現那汗水交織的熱力,他反覆奔跑、乾了又濕、濕了又乾卻不喊苦,成品非常滿意:「對我而言是個很不一樣的體驗,最終的呈現出來的效果是好的,那一切的努力其實就都值得了。廣告出來看了之後我很喜歡!」炙熱高溫來到,人在大陸拍戲的他有什麼降溫避暑的秘方?他認為,拍戲往往都會遇到和季節相反的問題,夏天拍攝冬天的戲,就會穿很厚的衣服,就會流非常多的汗,也呼籲粉絲「一定要多補充維他命、多喝水,多喝維士比倍勁,迅速的補充流失水分,人才不會太疲勞」。今年無法到世界各地旅行,希望觀眾可以觀看節目一起眼球旅行,體驗亞洲各地不同的文化、美食、美景,兩人搭檔產生超強化學作用,他也許下心願:「希望我和李昇基還會有第二季的《Twogether》。」

圖片來源:劉以豪經紀公司

圖片來源:劉以豪經紀公司

 

推薦影片:瘦子E.SO變不一樣了?預告頑童「未來仍會幹大事」 | 《沒在和你嘻嘻哈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