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咖啡廳「放狗咬浣熊」!IG驚見「阿傑」身影秒澄清:無合作業配


寵物咖啡廳「放狗咬浣熊」!IG驚見「阿傑」身影秒澄清:無合作業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傑.jpg
阿傑

圖片來源/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阿傑 IG

近日知名咖啡廳「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爆發虐待動物事件,該店家「放狗咬浣熊」影片在網路瘋傳,引發大眾撻伐,目前該店動物也已交由動保處照顧。而知名網紅「阿傑」在這個月初才造訪該咖啡廳,因此也火速澄清並無合作關係,強力譴責虐待動物之惡行。

看更多:離開上班不要看?阿傑另創頻道破「百萬流量」 呱吉認:沒簽合約

圖片來源/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因有著浣熊店長,在網路上迅速竄紅,吸引不少客人湧入。不料近日卻爆發虐待動物事件,一段「狗咬浣熊」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只見一名男子牽著一隻牧羊犬靠近浣熊,隨後便放任牧羊犬狠咬小浣熊,浣熊哀嚎之聲不斷,令人痛心。該咖啡廳湯姓負責人也在今日發文道歉,向社會大眾道歉,承認沒有善盡飼主之責,不夠耐心來面對動物,而目前浣熊也均交由動保處照顧。

該店家因涉嫌虐待動物,引發大眾撻伐,紛紛湧入其臉書、IG狂罵,而從IG上可以看到,知名網紅「阿傑」這個月初才造訪該咖啡廳,店家曾將阿傑抱著小浣熊的照片貼出,因此阿傑也火速發出聲明表示,並沒有和該餐廳有業配合做,自己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前往餐廳,而他本人也絕對無法接受虐待寵物的行為,希望大家能理性處理,期盼各位的體諒。

圖片來源/阿傑 IG

圖片來源/阿傑 IG

阿傑聲明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安慰,大家皆十分理性看待此事,認為阿傑只是無辜的消費者,不需要因此而向社會大眾道歉,同時也有許多人盼店家能撤下照片,避免後續其他誤會發生。

 

推薦影音:明星網紅ㄎㄧㄤ掉合輯 | 小編話很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