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福利遭抓包!焦凡凡巨球衝爆小可愛 婁峻碩秒回三個字槓上!


深夜福利遭抓包!焦凡凡巨球衝爆小可愛 婁峻碩秒回三個字槓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婁峻碩 SHOU.jpg
婁峻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焦凡凡.jpg
焦凡凡

「焦凡凡」是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同時也在演藝圈大放異彩,經常出現在各綜藝節目中,深受粉絲喜愛。前陣子焦凡凡大方認愛饒舌歌手「婁峻碩」,沒想到近日才曬出一張辣照,竟立刻引來男友傻眼回覆,有趣互動瞬間閃瞎不少粉絲!

看更多:玩狼人殺走心!焦凡凡、婁峻碩遭爆後台翻臉:你踩我?現在分手啊!

圖片來源/焦凡凡IG

焦凡凡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昨日久違地曬出福利,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凡凡穿著平口小可愛,微微露出一點深溝,緊身設計完美凸顯好身材,十分地火辣!凡凡也在貼文中寫下,「連假要結束了~你們收心準備上班上課了嗎」不料這張照片太過性感,反讓粉絲們暴動,直呼怎麼收心!

圖片來源/焦凡凡IG

而焦凡凡發文時,也在貼文處提醒大家,千萬別標記婁峻碩,這張照片不能被他看到!沒想到婁峻碩下秒立刻現身回應,「太扯勒」,引來不少粉絲笑翻,「凡凡欠處理~」、「鬥嘴也這麼閃~單身狗愛看又忌妒啊」、「婁害羞了對不對!」、「婁趕快出來把凡的衣服拉高」。

圖片來源/焦凡凡IG

圖片來源/焦凡凡IG

事實上,兩人雖然現在感情十分穩定,不過過去也曾吵到差點分手,凡凡曾在小賴的影片中提到,自己非常愛鬧脾氣,十分需要被安撫,情緒上來後就會鬧分手,更有一次因為玩狼人殺時,凡凡被婁峻碩誤會是狼,讓凡凡走心怒吼,「什麼意思你踩我?那現在分手啊!」所幸在一次次溝通後,兩人終於敞開心胸大聊價值觀,關係也更加穩固堅定。

 

推薦影音:明星網紅ㄎㄧㄤ掉合輯 | 小編話很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