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丁」高空垂降破窗「倒栽蔥」摔落地面 網驚:都是碎玻璃!


「奎丁」高空垂降破窗「倒栽蔥」摔落地面 網驚:都是碎玻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圖片來源/奎丁 IG

YouTuber「奎丁」有著冷豔外表,以及一身火辣好身材,豪放的個性,更是讓她圈粉無數,而奎丁也總是不斷挑戰自我,日前實測「高空垂降破窗」,雖然最後不小心出糗,不過敬業精神仍大獲好評,引來網友紛紛稱讚!

看更多:戰袍出擊!「奎丁」挺E級巨球「漲粉實測」結果曝光 網:傻眼!

圖片來源/奎丁 IG

近日奎丁在頻道上傳新片,實測電影中的環節,究竟女特務是否真的能透過高空垂降,進而踹破窗戶救人?奎丁在拍攝前,也進行了職前訓練,學習如何垂降,隨後便找了一個六公尺高的屋頂,穿上防摔衣開始垂降!雖然一開始就頻頻遇到困難,姿勢和想像中不一樣,不過仍順利抵達窗戶前,一腳踹破玻璃,挑戰成功!不料最後過於鬆懈,奎丁重心不穩,直接倒栽蔥往後摔,所幸人沒事也未被碎玻璃割傷。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奎丁影片一出,立刻引發不小關注,網友們也紛紛稱讚表示,「果然是用身材在拍片...抱歉,是生命在拍片」、「菜逼八飛的有模有樣...訓練一下可以去當特務了」、「雅典娜女帝可以拍特技片了」、「好危險的一集,拍片也要注意安全」、「這一摔要給讚」、「這太勇敢了,不按100次讚對不起自己」、「丁姐每次都讓我刮目相看,了不起」。

圖片來源/YouTube

這部影片除了奎丁以外,同時也邀請YouTuber「谷阿莫」合作,而谷阿莫的頻道中也實測垂降破窗,不過難度比奎丁更高,讓人不禁為他捏把冷汗!谷阿莫影片釋出後,也有不少專業人士提醒影片中的潛在危險,包含單繩、雙繩的利弊,以及摩擦造成繩子斷掉的可能性,盼未來若有類似題材一定要小心為上!

 

推薦更多:明星網紅ㄎㄧㄤ掉合輯 | 小編話很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