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福利!超兇網紅戰袍「巨球夾蛋」卡深溝 網:原來這才是立蛋


端午福利!超兇網紅戰袍「巨球夾蛋」卡深溝 網:原來這才是立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圖片來源/青青 IG

網紅「青青」有著甜美外表,以及一身火辣身材,超ㄎㄧㄤ的搞怪個性,讓她漸漸在網上打開知名度,而她也經常參與綜藝節目錄影,深受許多人喜愛。近日適逢端午節,青青也在社群平台上放出「立蛋福利」,瞬間引來不少粉絲按讚,直呼真的穩!

看更多:戰袍倒垃圾!超兇網紅「青青」F杯撐爆細繩 加碼「追車」震翻全場

圖片來源/青青 IG

近日適逢端午節,不少人都會挑戰立蛋,而經常分享日常生活的青青也不例外,秀出自己立蛋的絕招,讓人嘆為觀止!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青青穿著一件背心小可愛,不但完美展現自己的好身材,胸前中洞大開更讓一條深溝清晰可見,而雞蛋則安穩地夾在深溝處,兇猛絕技讓人不得不讚嘆,青青也幽默附上文字,「看我立蛋多穩!端午節快樂」。

圖片來源/青青 IG

青青的立蛋貼文一出,立刻引不少粉絲紛紛按讚表示,「好幸福的蛋」、「太強了!」、「這個狂」、「鼻血流滿地了」、「這有點太猛了」、「太巨了吧」、「這是我今天看過最有誠意的立蛋」、「懂立蛋」、「原來這就是立蛋」、「平生無大志,只想做顆蛋」。

圖片來源/青青 IG

事實上,青青非常地寵粉,經常在IG貼出不一樣的福利照,日前更是為了顧及各種「控」的粉絲,曬出一張連身高衩背心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衣服的設計讓青青秀出大片白皙肌膚,美腿至臀通通一覽無遺,同時兼顧顏、胸、腰、腿、臀,可說是一次滿足,讓粉絲紛紛噴鼻血!

圖片來源/青青 IG

 

推薦影音:明星網紅ㄎㄧㄤ掉合輯 | 小編話很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