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圓巨球曬福利!「閃亮亮」UU撐爆細繩 網驚:變了!


渾圓巨球曬福利!「閃亮亮」UU撐爆細繩 網驚:變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閃亮亮.jpg
閃亮亮

圖片來源/閃亮亮 IG

正妹網紅「閃亮亮」,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過去因幫忙家中賣紅豆餅而爆紅,有著紅豆餅女神之稱,累績一票死忠粉絲支持!近日閃亮亮到墾丁遊玩,曬出一張比基尼照,眼尖網友們卻發現,某些地方變得不一樣了!

看更多:才爆發駭客事件!「閃亮亮」60萬IG慘遭盜用「被消失」 7年回憶全毀

圖片來源/閃亮亮 IG

閃亮亮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前她到墾丁遊玩,同時也在限時動態大曬福利,貼出一張比基尼照,只見她穿著一件紅色泳衣,胸前長輩完美撐起弧度,甚至幾乎快衝破防線,十分地火辣!而閃亮亮曬出照片的同時,有人立刻發現似乎有些地方不一樣!

圖片來源/閃亮亮 IG

原本剪成短髮的閃亮亮,在照片中卻是長髮,造型再度大變動,讓許多粉絲眼睛為之一亮。隨後閃亮亮也再度更新限時動態,從中更可以看到,她將一頭長髮綁成雙馬尾,甜美又可愛,瞬間電暈不少人,果然無論是短髮、長髮,只要顏值夠高通通能駕馭!

圖片來源/閃亮亮 IG

炎熱的夏季來臨,閃亮亮也陸續曬出福利,除了有細繩小背心以外,日前因一張「中洞大開」照,掀起網友們一陣討論,只見當時她穿上背心式比基尼,胸前開一個大洞的心機設計,讓她展現完美好身材,同時也讓粉絲們感到福利滿滿,直呼實在太猛!

圖片來源/閃亮亮 IG

 

推薦影音:【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下)】競賽互不相讓 毫無包袱扮醜無極限|小編啾愛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