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心機台女!實況主遭揭「私下真面目」認:喝酒才能開台


被爆心機台女!實況主遭揭「私下真面目」認:喝酒才能開台

圖片來源/@alphatagram

實況主「阿法」本名林芳宇,經常在Twitch平台分享遊戲實況與生活點滴,外表清秀個性活潑的她廣受粉絲喜愛,每次開台都吸引不少粉絲觀看,人氣持續上漲。近日,實況主月希突襲阿法的住所,驚曝她的開台秘辛,在網路上引起粉絲關注討論。

看更多:心機台女?實況主阿法「遭抖罪狀」爽快認了:我很雙面

圖片來源/@alphatagram

近日,網路節目《月希偷窺你的家》的主持人月希、偷米與虧皮突襲阿法的家,曝光她的閨房細節與鮮少在鏡頭前展露的一面。影片中可以看見,阿法的房間裡幾乎都是與Cosplay相關的道具、服裝,可見她對於角色扮演的熱情。除此之外,主持人也在阿法的房間裡發現不少酒,對此她坦言有一陣子開實況開到壓力很大的時候,她都要喝酒才能夠開台,這番言論嚇了主持人一大跳,直呼「等一下!妳這個可以講嗎?請問是對公司有什麼不滿嗎?」,阿法趕緊表示「沒有沒有,現在開台很開心」。

圖片來源/截圖自YT影片

圖片來源/截圖自YT影片

影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粉絲討論,直呼「阿法素顏也好好看,開台加油」、「阿法讚啦」、「按讚按起來!大家加油」、「阿法跟月希站在一起有最萌身高差誒」、「阿法呆呆蠢蠢的,但還是很可愛」、「阿法跟月希太美了」、「好香好香的阿法呢!天使芳宇」、「法寶們讚起來!」、「年輕就是好,可以素顏上鏡」。同時,阿法本人也現身留言區表示「沒睡的黑眼圈好慘QQ下次我會化妝的」。

圖片來源/截圖自留言區

事實上,阿法擁有亮眼外型與活潑個性,一舉一動都備受網友討論。前陣子,阿法與實況主好友超負荷私下起爭執,一氣之下超負荷便在直播中曝光兩人的心結,怒稱阿法是「雙面心機台女」!超負荷驚人的言論掀起軒然大波,逼得阿法Call In進對方直播,兩人爭執一番後才終於和解。

圖片來源/@alphatagram超負荷臉書

 

推薦影音:【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下)】競賽互不相讓 毫無包袱扮醜無極限|小編啾愛問

推薦影音:《豪想直街問#3》|粽子戰南北不意外,但你真的分辨得出來嗎!?|小編豪想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