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母女相見7年!「喬爸」遭爆前妻病逝「喪期娶新歡」 喬喬新媽身分曝


阻母女相見7年!「喬爸」遭爆前妻病逝「喪期娶新歡」 喬喬新媽身分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曾之喬.jpg
曾之喬

圖片來源/于卉喬

童星「喬喬」本名于卉喬,因出演《我們與惡的距離》知名度大開,不料去年卻爆出「喬爸」不讓喬喬與媽媽相見長達7年,就連喬媽過世也未見到最後一面。喬爸發出澄清聲明後,近日又被爆出,喬爸原先要在喬媽告別式期間迎娶新歡,引起外界關注!

看更多:拿扶養費卻隔絕「喬喬」母女?「喬爸」長文訴真相 控喬媽親友「隱瞞噩耗」!

圖片來源/于卉喬

去年5月時,喬媽因重病過世,喬媽親友則向媒體爆料,自從喬喬爆紅以來,喬爸就不讓母女二人碰面,接著因喬爸管教手法不當,喬媽決定打官司爭取扶養權,未料在此時檢查出癌症,因此決定撤告,沒想到喬爸仍然只讓喬媽每月視訊一次,無法見面。就連喬媽病重時,喬爸仍在乎當初說好的贍養費,引發外界撻伐。

事件爆發後,喬爸也立即發出澄清聲明,內文提及自己自費找諮商輔導,希望配合專業諮商輔導師,透過打開心結的方式希望讓喬喬真心理解並接納喬媽,重申並無「不讓小孩見媽媽」一事;另外關於贍養費,喬爸也說明,當時是想詢問喬媽有沒有什麼想留給喬喬,並不是只在乎錢,「贍養費的部分是當初我們離婚時所共同決議的,是我們各自都要負擔小孩的教育費用」。而喬媽過世的消息,則是透過新聞媒體得知,指控喬媽親友刻意隱瞞,讓外界霧裡看花。

沒想到一年過去,喬爸再度被爆料,根據《鏡周刊》報導,喬爸原先要在喬媽告別式期間迎娶新歡,不過因慘遭外界撻伐,只好將婚禮取消,隨後悄悄再娶低調完婚。另外爆料者也指出,當時喬爸告別式才辦完不久,喬爸就帶著新婚妻、喬喬一同出國,目前在臉書上仍保有出遊照片,引來不少網友撻伐。喬爸新婚妻的身分,根據《鏡周刊》調查後發現,喬喬新媽不但家境優渥,更自創內衣品牌,以電商通路經營,事業有成。

圖片來源/于卉喬

 

推薦影音:【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下)】競賽互不相讓 毫無包袱扮醜無極限|小編啾愛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