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 / 生活感到迷茫?抽一張牌 測下半年「如何找回重心」


每週占卜 / 生活感到迷茫?抽一張牌 測下半年「如何找回重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繼上週6月18日水星開始逆行,本週6月23日海王星也加入群星逆行的行列了,本次海王星在雙魚座逆行,逆行時間從6月23日到11月29日,為期超過5個月。由於海王星屬於外行星,每年也都有5個月左右的逆行期,對個人的影響不如水星逆行那麼有感,然而由於海王星掌管的是夢想、願景、幻想、直覺力、慈悲、潛意識、心靈層面,也會為整體環境增添一層迷霧,讓人更加看不清楚未來的方向,產生一種身處汪洋、失去邊界、迷茫的感受。

在全球局勢詭譎莫測、國際政治劍拔弩張、疫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狀況之下,我們的內在更需要安穩靜定的力量,如果可以錨定人生目標,就像在大海航行中有了羅盤,不怕迷失方向、失去希望,就讓生命意義神諭卡(Life Purpose Oracle Cards)來提點我們該如何找回下半年的生活重心,進而找到內在的穩定與和諧吧。

更多占卜:直覺選一張牌 測出「面對水逆的求生秘笈」!

現在請靜下心默念題目:我下半年該如何找回生活重心?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答案A:創意表達Creative Expression

每週占卜 / 生活感到迷茫?抽一張牌 測下半年「如何找回重心」

圖片提供:Mimi的塔羅私房話

選擇這張牌的你最近感覺到一種卡住的狀態,整個人又沉悶又封閉,建議你2020下半年找回生活重心的方法,就是立刻、毫不遲疑的投入任何一種藝術形式,或者手工藝吧!唯有如此,才能喚醒你沉睡的創造力。你的藝術創作無須被任何人看見或聽見,這也不是要拿來賣錢、養家糊口的商品,這只是一種創意表達的行為,因此別拘泥於藝術的形式或完成度。

當你與光線、聲音、色彩及音樂共同創作,你的心智將漫遊到更高的維度,也更容易聽到內心的指引。當我們沉醉在繪畫、演奏音樂、縫紉、製作首飾、花藝,或者任何形式的藝術當中,就會進入一種心流狀態,這種高頻率的振動,將為我們帶來許多不可思議的靈感,也讓我們更加接近真實的人生目的。因此,放下你的完美主義,拿起畫筆,讓內在的創造力啟動自體療癒力吧!

答案B:選項Options

每週占卜 / 生活感到迷茫?抽一張牌 測下半年「如何找回重心」

圖片提供:Mimi的塔羅私房話

選擇這張牌的你,你的生命中出現的選項其實比你目前理解的還多,當你對你的職涯選項感覺到備受限制的時候,更要記住其實無限的可能性就在身邊。下半年找回生活重心的方法是重新衡量人生選項,記得所有你需要的時間、金錢、知識、機會,以及達成目標的任何必要因素,都等著你隨取隨用,只等著你跳脫目前的思想框架,對你的人生選擇保持開放的態度。

舉例來說,你是否有可能返回校園,學習跟你夢想職涯有關的新技能?你是否有可能在維持正職負擔基本開銷的狀況之下,同時開展兼職的副業,成為自雇者?或者當你擔任實習或工讀生時,有沒有可能找到一個導師來訓練你?寬廣且豐富的可能性一直都存在,只等著你發現。請特別留意那些生活中重複出現的徵兆或訊息,新的選項將讓你的下半年變得歡欣鼓舞、煥然一新!

答案C:花Flowers

每週占卜 / 生活感到迷茫?抽一張牌 測下半年「如何找回重心」

圖片提供:Mimi的塔羅私房話

選擇這張牌的你,跟鮮花有特殊的連結,花的香味、顏色和美麗為你帶來了療癒的祝福。你可以培育鮮花、欣賞鮮花、為花朵拍照,當然,在動物森友會培育一個花園也很不賴,總之任何跟花有關的工作,都將為你的下半年帶來更多豐富的色彩,你將因為鮮花而提升親和力,花時間養花、種花、插花,也將幫助你生活中的各個層面隨之綻放,也自然找到生活重心。

從字面上看,你可能真的會跟花一起工作,例如擔任園丁、開花店,或者擔任花精芳療師;或者僅僅是花私人的時間跟這些美麗的花朵在一起,就能激發出許多關於新的職業路徑的靈感。你跟花之間的緣分很深,不論是專業職涯或業餘愛好,花朵都擁有你目前所需的療癒力,現在就去花店挑選吸引你眼球的鮮花,讓鮮花的智慧和力量,幫助你把下半年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吧!

答案D:書Books

每週占卜 / 生活感到迷茫?抽一張牌 測下半年「如何找回重心」

圖片提供:Mimi的塔羅私房話

選擇這張牌的你,對書有莫名的熱愛,你總是能夠從書本中發掘樂趣,而你的閱讀興趣也是廣泛多元的,所以如果我告訴你,你下半年的生活重心還是圍繞著這些文字打轉,你應該不意外吧。(笑)你可能會在書店、圖書館、出版社、雜誌社或媒體業工作,也有可能正在寫書,文字的力量能夠幫助你自由翱翔,這也是宇宙為你帶來的祝福。

當你對自己的職業生涯感到困惑時,你可以到書店或圖書館逛逛,直覺選擇正在召喚你的書,從中即可得到答案或者指引你的方向。即使書名看起來跟你過去的職涯一點關聯都沒有,也請相信裡面的內容隱藏著有價值的資訊,那正是你所需要的;你將被引導到神聖的人生目的上,一次一頁、一步一行,所有看過的書,都記錄了你人生的軌跡,指引著你走到現在,也走向未來。

 

占卜私房話:海王星逆行的時期,很適合靜修、提升自己的心靈智慧,當我們擔憂外在局勢的發展,卻又無能為力時,找回自身的平靜和步調是很重要的。祝福大家2020下半年:外境越嘈雜多變,內心越安寧平靜,love & Peace!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更多影音:【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競賽互不相讓 毫無包袱扮醜無極限|小編啾愛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