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都不講掰掰」 熊熊爆氣畫面韓網瘋傳 韓網友大呼「很奇怪」


「韓國人都不講掰掰」 熊熊爆氣畫面韓網瘋傳 韓網友大呼「很奇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藝人熊熊曾上節目《WTO姐妹會》抱怨「韓國人講完電話都不說掰掰」,該片段被放翻譯完後放在韓國網站上,引發韓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WTO姐妹會》

藝人熊熊曾上節目《WTO姐妹會》抱怨「韓國人講完電話都不說掰掰」讓她超不爽,之後該片段被翻譯完後放在韓國網站「The qoo」上,引發韓網友熱烈討論。

熊熊表示,她有一位韓國朋友。一開始跟他講電話的時候都會很生氣,原因是對方從來不跟他說「掰掰」,就把電話掛斷讓她超級錯愕,有時候熊熊還會氣到再打回去確認。主持人莎莎連忙確認「是年輕人嗎?」熊熊卻表示「都會!頂多說句OK!」,莎莎則打趣調侃以為這是「那是歐巴桑才會做的事耶」。

 熊熊表示,她有一位韓國朋友。一開始跟他講電話的時候都會很生氣,原因是對方從來不跟他說「掰掰」,就把電話掛斷讓她超級錯愕。有時候熊熊還會氣到再打回去確認。主持人莎莎連忙確認「是年輕人嗎?」熊熊卻表示「都會!頂多說句OK!」,莎莎則打趣調侃以為這是「那是歐巴桑才會做的事耶」。

圖片來源/翻攝自《WTO姐妹會》

現場三位韓國來賓笑翻,連忙解釋「這是文化差異啦」,並當示範一段「韓國人講電話模式」給現場來賓看。只見兩人打完電話後只有說「恩」、「勒~」等語助詞即結束通話。他們笑說這是「韓國人之間的默契」。熊熊也表示之前錯怪朋友了,因為她看了韓劇後發現,不講「掰掰」真的是文化差異」。

 現場三位韓國來賓笑翻,連忙解釋「這是文化差異啦」,並當示範一段「韓國人講電話模式」給現場來賓看。只見兩人打完電話後只有說「恩」、「勒~」等語助詞集結束通話。他們笑說這是「韓國人之間的默契」。熊熊也表示之前錯怪朋友了,因為她看了韓劇後發現,不講「掰掰」真的是文化差異」。

▲熊熊上節目抱怨韓國人的習慣差異讓她「超生氣」。

圖片來源/熊熊IG

此段對話還被翻譯成韓文轉發到韓國網站上,蓋起了500多樓的討論串。許多韓網友覺得這樣的差異十分新鮮,但也紛紛表示「覺得台灣人講掰掰很肉麻」、「韓國人特有的默契啦」、「生氣前也要搞清楚原因比較好」。

此段對話還被翻譯成韓文轉發到韓國網站上,改起了500樓的討論串。許多韓網友覺得這樣的差異十分新鮮,但也紛紛表示「覺得台灣人講掰掰很肉麻」、「韓國人特有的默契啦」、「生氣前也要搞清楚原因比較好」。

▲此圖被發到韓國網站theqoo,網友瘋狂討論。

圖片來源/ The qoo

此外現場來賓也對現今強勢來襲的韓流文化深感興趣,許多人好奇「韓國人是不是很喜歡條狀物?」、「韓國男生都很暴力嗎?」、「韓國筷子為什麼要做成扁的」等,現場來韓國來賓慢慢為大家解答疑惑,希望大家瞭解各國文化差異後能不要對任何國家帶有偏見,同時也互相尊重彼此間的差異。

此外現場來賓也對現今強勢來襲的韓流文化深感興趣,許多人好奇「韓國人是不是很喜歡條狀物?」、「韓國男生都很暴力嗎?」、「韓國筷子為什麼要做成扁的」等,現場來韓國賓才慢慢為大家解答疑惑,希望大家瞭解各國文化差異後能不要對任何國家帶有偏見,同時也互相尊重彼此間的差異。

▲韓國來賓(左起)Honey、魯芝善、開朗耐心為大家解答同時,也望大家不要對文化差異抱有偏見。

圖片來源/翻攝自《WTO姐妹會》

 

 

推薦影音【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種族互不相讓毫無包裹袱扮醜無極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