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余文樂再當爸!國際父親節發文 兒子衣服暗藏玄機


快訊/余文樂再當爸!國際父親節發文 兒子衣服暗藏玄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余文樂.jpg
余文樂

最好的父親節禮物!余文樂再當爸 兒子衣服藏玄機

圖片來源:余文樂微博

知名香港藝人余文樂 2017年和台灣演員王棠雲結婚;2018年妻子生下兒子Cody Yue,讓原本甜蜜的兩人世界晉升到幸福的三人家庭,而余文樂也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和兒子的可愛互動,今(21日)他在微博發文,表示「我最好的父親節禮物」更附上一家三口的照片,不過就有網友發現Cody衣服上的文字隱藏玄機,似乎和爸爸的文章相互呼應。

余文樂再當爸!國際父親節發文 兒子衣服暗藏玄機

圖片來源:余文樂微博

余文樂今(21日),同時也是國際父親節於微博上發文,表示「我最好的父親節禮物,往後從生都是你們」並附上2張一家三口的照片,第1張照片余文樂和妻子王棠雲站在後方,兒子Cody戴著灰色帽子並掛上太陽眼鏡,似乎是準備衝向鏡頭,動作相當可愛;而第2張照片則是余文樂一手抱著兒子、一手拿著氣球,妻子則在一旁作勢親吻兒子臉頰,畫面中一家三口的模樣相當幸福。

余文樂再當爸?國際父親節發文 兒子衣服暗藏玄機

圖片來源:余文樂微博

不過就有網友發現,Cody身上衣服的文字「BEST BROTHER」似乎隱藏玄機,也和爸爸的文章內容似乎有所呼應,不禁懷疑「余文樂又要當爸了?」對此,余文樂親自回應「yes」讓許多粉絲紛紛在底下祝福,也有人留言「Best brother?是有第二個小朋友了嗎?」、「祝你兒子健康快樂成長」、「看來以後又是個少女芳心殺手」、「兩個孩子啦!要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希望是個妹妹,太開心了我」。

 

推薦影音:【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競賽互不相讓 毫無包袱扮醜無極限|小編啾愛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