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全空!米砂「處男殺毛衣」中洞大開 網驚:奶奶回來了!


 上下全空!米砂「處男殺毛衣」中洞大開 網驚:奶奶回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圖片來源/米砂 IG

網紅「米砂」因經常拍攝大尺度辛辣影片,在YouTube圈殺出一條血路,老濕姬的大膽風格,讓她擁有不少粉絲。近日米砂在社群平台上放福利,貼出一張「處男殺毛衣」,瞬間讓男粉絲暴動,直呼長輩回來啦!

看更多:長輩離家出走!米砂「巨峰山崩變平地」影片曝光:一路好走

圖片來源/米砂 IG

米砂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前她再度放出福利,讓人感到誠意滿滿!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米砂穿著一件長版毛衣,上半身中洞大開,導致她無法穿上Bra,上空已經非常勇猛,不過她更直接解鎖翹臀,讓下衣失蹤,白嫩肌膚光滑見客,十分地火辣!米砂也在貼文中寫下,「是一件啥都不能穿的處男殺毛衣」,引來上萬人按讚。

圖片來源/米砂 IG

事實上,由於前陣子米砂發現自己「長輩縮水」,悲痛希望長輩一路好走,不過當「處男殺毛衣」照片一出時,粉絲們立刻發現其實仍然很有料,胸前的巨峰依然可以擠成深溝,份量十足,因此也讓不少粉絲為她歡呼,「長輩回來了」!

圖片來源/米砂 IG

而「處男殺毛衣」辣照貼出後,立刻引來許多人紛紛讚嘆表示,「太性感」、「屁股好養眼」、「心已被老濕姬征服」、「好像甘露寺蜜璃」、「太有感覺了,有殺到」、「配這個頭髮真好看」、「米砂側露太多了」、「第一張乍看好像公仔喔」、「處男都被殺光光了」。

圖片來源/米砂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