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陸劇】傳聞中的陳芊芊|趙露思、丁禹兮主演,預告、時間表、劇情完整介紹


【2020陸劇】傳聞中的陳芊芊|趙露思、丁禹兮主演,預告、時間表、劇情完整介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露思.jpg
趙露思

【2020陸劇】傳聞中的陳芊芊|趙露思、丁禹兮主演,預告、時間表、劇情完整介紹

女主角陳小千原本是一位七流編劇,好不容寫出一部大劇,卻因演員對劇本的質疑而告吹。為了證明自己實力的她,不小心卡進自己的劇本裡,穿越到過去,在兩個帥氣的男主角間發生徘徊,引發出一連串的搞笑愛情故事。演員卡司由趙露思、丁禹兮領銜主演。

*更新日期:2020年7月3日


【傳聞中的陳芊芊 簡介】

▪ 開播時間:2020年5月18日
▪ 頻道平台:WeTV
▪ 導演:查傳誼
▪ 主演:趙露思,丁禹兮,盛英豪,周紫馨,趙昕,權沛倫,陳名豪
▪ 類型:陸劇/古裝/愛情/穿越
▪ 集數:24集


【預告/花絮】

【2020陸劇】傳聞中的陳芊芊|趙露思、丁禹兮主演,預告、時間表、劇情完整介紹

【2020陸劇】傳聞中的陳芊芊|趙露思、丁禹兮主演,預告、時間表、劇情完整介紹


【劇情大綱】

母胎單身七流編劇陳小千嘔心瀝血寫了一部古裝題材大劇,原可順利開機,卻因為演員韓明星對劇本感情戲質疑過多而崩盤。憤懣難平發誓要證明自己能力的她,意外卡進了自己的劇本,變身花垣城地位尊貴但惡評滿國的三公主。原本一個活不過三集的小女配,為了活命開編劇副本,逆轉荒唐人生,在不懂套路的犬系少城主韓爍和人設完美外貌滿分的花垣城司學裴恆之間,最終學會愛與成長。


【角色介紹】

陳芊芊/陳小千(趙露思 飾)。編劇陳小千是《傳聞中陳芊芊》這本書的作者,因為連夜改劇本,一不小心走進了自己寫的書裡面,從此她成為了書中的陳芊芊,也是花垣城地位尊貴但惡評滿國的三公主。

【2020陸劇】傳聞中的陳芊芊|趙露思、丁禹兮主演,預告、時間表、劇情完整介紹

韓爍(丁禹兮 飾)。玄虎城的少主,是個病弱、傲嬌又帥氣的美男子,見過的人無不讚歎,可惜天生有心疾,注定活不過二十。他同時是陳芊芊的夫婿,他為了傳說中那個龍骨來到了花垣城,在尋找龍骨的過程中愛上了陳芊芊,放棄了仇恨。

【2020陸劇】傳聞中的陳芊芊|趙露思、丁禹兮主演,預告、時間表、劇情完整介紹

陳楚楚(周紫馨 飾)。花垣城二公主,本是下任女帝的最佳人選,她不是城主的親生女兒,後期黑化成壞人。

【2020陸劇】傳聞中的陳芊芊|趙露思、丁禹兮主演,預告、時間表、劇情完整介紹

裴恒(盛英豪 飾)。花垣城的第一美男子,是東梁少女心中的優質偶像,原與陳芊芊有婚約,之後解除婚約。

【2020陸劇】傳聞中的陳芊芊|趙露思、丁禹兮主演,預告、時間表、劇情完整介紹

蘇沐(權沛倫 飾)。東梁教坊司“頭牌”,後與大公主成為情人,終生相伴。

【2020陸劇】傳聞中的陳芊芊|趙露思、丁禹兮主演,預告、時間表、劇情完整介紹

蘇子嬰(陳明豪 飾)。裴武姜一手培養的雙面間諜,表面柔弱不能自理,實則古靈精怪。

【2020陸劇】傳聞中的陳芊芊|趙露思、丁禹兮主演,預告、時間表、劇情完整介紹


【分集劇情大綱】

第1集 EP01:花垣城女人當家,玄虎城男人當家,兩城歷來不合,一場惡戰之後,玄虎城落敗,只好派遣少主韓爍和親入贅花垣城。韓爍原本設計想英雄救美二郡主,沒想到救的是花垣城惡名昭著的三公主陳芊芊。她一看見韓爍就表示喜歡,當場要求今天就成親。

第2集 EP02:陳芊芊勸說城主放了韓爍,可城主卻認為韓爍是玄虎城唯一的兒子,入贅在這裡必定有所圖謀堅決不同意。陳小千深感無奈,只好謊稱自己已懷韓爍骨肉,城主氣不成鋼,但到底還是不忍責備,最後不僅放了韓爍,還賞賜了許多東西。韓爍想伺機除掉陳芊芊懷中骨肉,讓手下在琉璃盞菜中動了手腳。按照花垣城的規矩,女主人吃飯需得男妻伺候,韓爍為完成計畫便忍了下來。

第3集 EP03:裴恆向陳芊芊也提出瞭解除婚約,陳芊芊不僅道歉還哭了,更主動提出回去之後向韓爍道歉,這讓裴恆覺得陳芊芊和傳聞中不一樣。裴恆的屬下看著陳芊芊如此,認為陳芊芊必然是喜歡裴恆,裴恆心中歡喜。陳芊芊鼓足勇氣向韓爍道歉,甚至認為韓爍生氣是被當眾扒了衣服,也乾脆脫了衣服以此向韓爍道歉。韓爍發現陳芊芊胳膊上的守宮砂,這才明白她原來也並非傳聞中的那麼不堪,陳芊芊如實說明,之所以裝懷孕是為了救出韓爍,對她而言人命比名聲重要,這句話讓韓爍心中感動。

第4集 EP04:陳芊芊上課出盡風頭大獲全勝,這讓林七非常生氣,回到教坊司後對蘇沐大打出手。陳芊芊看到蘇沐身上的傷痕,覺得林七不是在打蘇沐,分明是在打她。陳芊芊擔心蘇沐回去還會被欺負,乾脆直接去找林七,談論幫著蘇沐贖身的事情。林七用餘光看到韓爍,故意想要挑撥離間,陳芊芊卻聲稱她只是覺得蘇沐並不喜歡做一個樂人,同時也不讓林七小看韓爍,在他看來韓爍文武兼備,根本就不是林七所能貶低的人,這些話讓韓爍聽得十分高興。

第5集 EP05:少城主酌選在即,陳楚楚和陳芊芊都在之列,林七和陳楚楚是死黨,為了幫助陳楚楚林七故意挑釁陳芊芊,這才發現陳芊芊總是迴避打架,懷疑陳芊芊失去武功。韓爍想著自己和陳芊芊最近的情形,心中糾結不忍心傷害陳芊芊。白芨拿出竹筒,韓爍這才明白當初自己是被陳芊芊構陷。韓爍覺得陳芊芊根本就不愛他,激動生氣之餘心疾發作暈過去。陳芊芊本來想找韓爍幫忙,卻不料看到韓爍病發暈倒,便不管不顧上前含著藥餵了韓爍。

第6集 EP06: 城主認為韓爍是利用陳芊芊奪取龍骨,簡直就是狼子野心,決定將韓爍再次變成廢人。陳楚楚本來是要抓捕玄虎城的密探,結果卻因為陳芊芊放煙花而暴露行動,密探將陳楚楚刺傷逃離。城主命桑其抓韓爍要取出他身上的骨頭,將搶龍骨的事情都推到韓爍身上。桑其將麻醉針打入韓爍身體,韓爍昏迷不醒被鐵鏈鎖著。城主命人取出韓爍的肋骨,陳芊芊著急大哭起來,眼看執行者拿刀子劃破韓爍的肚子,陳芊芊不顧一切衝過去護著韓爍,祈求城主饒了韓爍。

第7集 EP07:林七家的礦被天雷炸燬,林七更加惱怒陳芊芊,認為是陳芊芊偷了龍骨導致天降天雷,卻不曾想天雷居然打中了家裡的礦。百姓們跪求陳芊芊捨生取義祭天平天怒,救出那些被埋葬在礦裡的家人。韓爍和陳芊芊研究了地形圖之後,都認為應該把礦洞從後面炸燬,為曠工開闢出來一個通道。可在花垣城人看來,這個礦山就是福脈,她已經把龍骨給毀掉了,如果再把福脈給炸了,她就成為了千古罪人。

第8集 EP08:陳芊芊因為徒手扒土導致手受傷,韓爍帶著陳芊芊來到說書茶樓,還親自餵給陳芊芊吃東西。韓爍看著陳芊芊吃也表示自己想要吃,陳芊芊假裝給韓爍卻有塞回自己的口中,韓爍乾脆湊上嘴,直接從陳芊芊嘴裡吃了另外一半,陳芊芊驚呆了心跳也加速。裴恆奉命來幫三公主溫習參加少城主考試的事情,韓爍得知裴恆過來後也主動跑來幫忙,兩人都認為自己最瞭解陳芊芊,把她拉過來又拉過去,陳芊芊氣得瞪了兩人。

第9集 EP09:韓爍教陳芊芊一招制敵的方法,陳芊芊大喜認為自己武試贏定了。韓爍找來楊司戶提出這次考試必須讓陳芊芊贏,楊司戶雖然認為陳芊芊一事無成,可是也不敢違逆韓爍的意思。文試,陳芊芊根本就不想當城主,故意在試卷上面亂畫一通,可是收卷的考官早已準備好考卷替換。武試,陳芊芊剛上台時嚇得手腳發軟,可和陳芊芊比試的人都是韓爍和林七安排的,因此對手們都故意裝敗下陣來,陳芊芊順利進入下一輪比試。

第10集 EP10:武試結束之後是策論,題目是時政,陳芊芊故意輸掉策論比試,還為陳楚楚準備了少城主的禮物送給她。結果沒想到正式宣佈的時候,文試第一竟然是陳芊芊,眾人震驚了,連陳芊芊自己都懵逼了。城主樂得不行,直接下令冊封陳芊芊為少城主,根本不給陳芊芊推諉的機會。

第11集 EP11:陳芊芊帶隊去剿匪,蘇子嬰處處搶先一步照顧陳芊芊,韓爍正準備開口指責,沒曾想蘇子嬰竟當場跪下,令韓爍怒不可遏,但又難以辯駁。楚楚和芊芊相繼前往威猛山作戰,留在府中的陳沅沅因雙腿問題,難免有些自艾自憐,蘇沐及時趕來勸慰,陳沅沅答應繼續複健治療。

第12集 EP12:陳楚楚和韓爍得知是蘇子嬰熬粥才引來孟過,開始追究蘇子嬰過失之責。陳楚楚想要將他送回裴恒身邊,怎料發現從他身上掉落的玉佩,竟與陷阱中的玉佩一模一樣,細問之後才得知始末。蘇子嬰聲稱陳芊芊不喜歡韓爍,想要撮合陳楚楚和韓爍才會如此做,這讓韓爍很傷心氣憤。陳芊芊趕忙解釋,可陳楚楚反倒把她諷刺一頓。

第13集 EP13:白芨行動迅速,救人及時,韓爍方能逃過一險。陳芊芊獨自待在房中,既後怕差一點就生米煮成熟飯,但也同時懊惱為何會有些遺憾,甚至可惜。當初韓爍對陳芊芊欲行不軌之時,她非但沒有推開韓爍,反倒心裡有些小期待,事後仔細回想這些,陳芊芊忽然意識到自己似乎已經喜歡上韓爍。

第14集 EP14:蘇子嬰告發陳芊芊謀反,陳楚楚派兵包圍月璃府,結果搜出來的城防圖早已被韓爍提前掉包。裴恒恰好聞訊趕來,發現滿地均是散落的美男圖,而圖中之人正是自己。蘇子嬰陷害不成,於是主動攔下罪責,承認因在幼年時與陳芊芊有私怨,所以才會這般行徑。陳芊芊因為私藏裴恒畫像,誤打誤撞毀掉裴恒清譽,引得全城百姓議論。好在裴恒本就心悅陳芊芊,於是親自上門求親。

第15集 EP15:時值一年一度花垣城圍獵大會,城主責令陳芊芊與韓爍和離,但陳芊芊愁於此事,幾次推脫,甚至在裴恒面前也都表明態度,希望他能勸說母親收回成命。韓爍如約前來,城主開門見山地發難韓爍,表示他若想維持這段婚約,便隨花垣城現定禮制,需得親自佩戴擁有家族徽記的銅環以證歸屬,可在韓爍眼中看來,這不過是酷刑折辱。

第16集 EP16:韓爍點燃的是的煙花,一時之間滿城煙花綻放美不勝收,陳楚楚安排抓捕韓爍的人也自然都無功而返。城主抬頭看著滿天煙花心花怒放,知道韓爍已經徹底被陳芊芊俘虜,成為了花垣城的虎將。原來早在計畫實施前夕,韓爍已將所有炸藥替換。誰也沒有料到,韓爍為了陳芊芊放棄攻城計劃,放棄兩城的爭端,陳芊芊感動含淚親吻了韓爍,並表示再也不和離了,韓爍微笑摟著陳芊芊看天上的煙花。

第17集 EP17:蘇子嬰奉陳楚楚命令,將陸鵬一刀抹脖。得知陸鵬被殺之事,陳芊芊忽然意識到劇情一直往下走,雖然有些事情沒有發生,但是每個人的命運還是沒有改變。如果按照原先故事結局,韓爍將死在陳楚楚手裡。陳芊芊想起之前劇本,林七也就是歪瓜殺了陸鵬嫁禍給韓爍。

第18集 EP18:蘇沐失蹤成謎,坊間對此事議論紛紛,失蹤現場只有韓爍腳印,加之其他樂人的證詞,韓爍嫌疑最大。韓爍在監牢中喝下有迷藥的茶,當場暈倒,待到醒來時,只見裴恒奉旨前來宣讀將他流放南疆,並遞上陳芊芊的手寫休書。韓爍不願相信陳芊芊如此絕情,懇求能夠見上一面,裴恒為讓韓爍死心,直接帶他來到月璃府。

第19集 EP19:韓爍和陳楚楚帶領一批人馬成功暗殺守衛,順利入城。陳芊芊懷疑陳楚楚就是殺害陸鵬和林七之人,於是親自來到星梓府邸查看,憤怒指責陳楚楚竟然變得如此喪心病狂,而這一切均被躲在暗處的韓爍看在眼裡。陳芊芊離開後,韓爍一路尾隨,恰好目睹陳芊芊喝得酩酊大醉,裴恒在旁照顧,心中恨意更勝幾分。

第20集 EP20:裴恒扮成樂人混入月漓府,幸得梓銳機智拖住白芨,使得陳芊芊跟裴恒成功逃出。林管家感念陳芊芊當日力保自家小姐性命,於是安排她和裴恒暫在林家落腳。林府突然收到神秘錦盒,打開竟是林七隨身攜帶的金牌和親筆書信。如今林七尚且存活,陳芊芊努力回想先前種種,意外察覺自己居然能夠左右他人結局,於是決定返回月漓府向韓爍說清楚。

第21集 EP21:陳楚楚得知韓爍反水,執劍與韓爍對打,奈何陳楚楚不是韓爍對手,蘇子嬰替她檔下一刀。陳芊芊和裴恒率領護城軍趕來,及時包圍韓爍和陳楚楚,孟過也帶著山匪拿下城門。白芨催著韓爍趕緊撤離,韓爍想要拉走陳芊芊,怎料城主出面坐鎮,下令將韓爍與陳楚楚二人關入大牢。

第22集 EP22:陳芊芊的棺材被人護送到墓園,陳楚楚派遣蘇子嬰前去暗殺,幸好林七帶人及時趕到,當場抓獲蘇子嬰。裴恒對陳楚楚失望透頂,勸說無果後繼而負氣離開。由於部分玄虎城戰俘還留在營地,陳楚楚要求斬殺,可裴恒反倒安排戰俘到礦山勞作,將領們見裴恒識大體顧全局,全都心悅誠服。

第23集 EP23:原來當年裴司軍因重傷身亡,城主念及裴司軍膝下幼女無人照看,故受委託後,將她接來當做親生看待。陳楚楚自知無望當城主,於是公開自己的身世,並拿已故裴世軍獨女為裡由,貿然從裴恒手裡奪下兵權,更捏碎花符,宣佈從此以後護城軍只認人不認符。

第24集 EP24:傳說首任城主曾在立城大典上遇到日月同輝的神奇異像,從此百姓就認為此乃明君祥瑞。陳芊芊提議讓兩位姐姐都走一遍繼任花路,且看究竟是誰能讓天門大開,日月同輝。陳楚楚原本信心滿滿,可當燒香祭拜之時,烏雲密佈,妖風四起,視為不祥之兆。陳楚楚堅持認為這只是巧合,然而陳沅沅在蘇沐的攙扶下走完花路後,天空反倒晴朗,並無任何徵兆。輪到陳芊芊繼任儀式時,陳芊芊始終不肯走花路,她想留在這個世界,然而韓爍拖著病軀出現,並吐血滾落台階,陳芊芊顧不得其他,直接跑了過去。接著天放異彩,祥瑞降臨,陳芊芊感覺眼前視線逐漸模糊。等到陳芊芊再次睜開眼,竟發現自己回到了現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